【新聞週刊】提高油管輸送率 加拿大擬增加對歐美原油出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近日,加拿大正在研究促進原油出口的方法,增加對歐美的石油出口

在英國、美國與加拿大禁止進口俄羅斯的石油和天然氣之後,3月10日,歐盟各國領導人也都同意減少對俄羅斯石化燃料的依賴。加拿大自然資源部長威爾金森(Jonathan Wilkinson)表示,加國正在研究提高石油管道利用率等方法,​​「逐步」增加對歐洲的石油出口

國際能源機構(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估計,歐盟(European Union)從俄羅斯進口的天然氣占其使用總量的40%,即使在俄羅斯受到經濟制裁的情況下,這種流動仍在繼續。

目前,加拿大提供的原油占美国外購石油量的51%。加拿大能源機構內部預估,可以通過鐵路及現有輸送管道,每天再額外向美國輸送40萬桶石油。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