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破最大宗幽靈槍走私案 華男被控366項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紐約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宣布,破獲紐約州史上最大宗的「幽靈槍」走私案,涉案的華裔嫌犯被指控366項罪名。

根據皇后區地區檢察官辦公室的信息,57歲的華裔嫌犯白文禮(Wenli Bai,音譯)來自馬里蘭州弗雷德里克(Frederick)。

在2月12日到3月8日期間,白文禮多次與皇后區地檢的「釣魚執法」臥底交易,將槍枝零件從馬里蘭州運送到皇后區,總共出售了數十套槍枝套件。

檢方後來在嫌犯的車輛再截獲數十件幽靈槍套件、零件和彈藥等。

皇后區地區檢察官凱茲(Melinda Katz)週四(10日)表示:「這是迄今為止,紐約州破獲的最大宗的非法幽靈槍走私案。」

白文禮3月9日在皇后區刑事法院過堂,被控129項三級持有武器罪、129項製造和運輸武器罪,以及78項其它罪名,面臨最高7年徒刑。

幽靈槍是指沒有製造商序列號、未經登記、由私人組裝部件而成的槍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