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議會全票通過決議案 譴責俄羅斯侵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週二(8日),南加洛杉磯市議會全票通過了一項決議,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京對烏克蘭發動戰爭的行為。

針對俄羅斯烏克蘭的戰爭,週二(8日),南加洛杉磯市議會通過了一項決議案,譴責俄羅斯總統普京(Vladimir Putin)對烏克蘭發動戰爭的行為。

這項決議案還敦促國際撤資俄羅斯,以14票比0票獲得通過。

市議會成員表達了對烏克蘭的支持,譴責這場戰爭為「可怕的反人類罪行」,並對歷史正在重演表示擔憂。

市議員科雷茨(Paul Koretz)表示,一百年前,他母親的家為了避免俄羅斯的大屠殺,逃離了基輔。當看到這次戰爭中無辜傷亡的人民和兒童,柯雷茨感到反胃。

他還表示,在洛杉磯的俄羅斯社區和商業,仍需要民眾的支持,不應該被普京的行為牽連。

橙縣監事會也於週二(8日)一致通過一項類似決議,鼓勵橙縣與任何俄羅斯支持的銀行或金融機構斷絕關係。

據悉,橙縣目前在俄羅斯沒有任何直接投資。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