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TikTok計劃將美國用戶數據儲存在甲骨文 豐田汽車持續減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TikTok:將美國用戶數據儲存在甲骨文

據《路透社》報導,TikTok將與甲骨文達成一項協議,由甲骨文儲存美國用戶數據,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將無法獲取這些信息。川普當政期間,美國外資審議委員會擔憂美國用戶數據會被傳遞給中共政府,因此要求字節跳動剝離TikTok。

減輕供應商負擔 豐田汽車持續減產

豐田汽車週五表示,公司已通知供應商,從四月開始的這個季度,將國內產量從之前的計劃減少最多20%,以減輕供應商的負擔。豐田希望儘早與供應商分享信息,以便他們能制定自己的生產計劃。

中共網信辦控制 滴滴暫停香港上市

據彭博新聞報導,滴滴出行已暫停在香港掛牌上市的籌備工作。公司接到國家網信辦的通知,其保障安全和預防資訊洩露的整改建議還達不到要求。滴滴出行去年受查以來,其應用程式已從大陸手機應用商店下架。

因引擎起火風險 寶馬百萬輛汽車召回

寶馬汽車9日表示,由於存在潛在的起火風險,公司將全球召回103萬輛汽車。這是自2017年第三次因起火問題召回。受影響的車輛包括2006至2013年間製造的多款車型。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