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山東萊西三千多人感染 當局只通報304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1日訊】

山東萊西3000多人感染 當局只通報304例

山東青島萊西市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有內部人士向本台爆料,當地感染人數目前已經有3000多人,但當局怕引起恐慌,不通報那麼多。

青島官方網站顯示,萊西市3月4號開始發現本土病例,官方的通報每天幾人、幾十人,累計到3月10號,確診病例也不過304人。通報人數只有真實感染人數的十分之一。
這位人士說,當地被拉走隔離的人,現在青島轄區已經裝不下,又拉走很多人到萊西東邊的煙台轄區去隔離了。

萊西現在全市停工停課,超市關閉,各小區全部封鎖。街上空蕩蕩,只有警車鳴著喇叭,提醒人們不要串門、不要聚集,趴在家裡。

吉林農科學院爆群聚感染 學生上網求救

同時,東北吉林省的疫情也十分嚴重,吉林農業科技學院爆發群聚感染,該校學生在網上爆料說,校方把所有需要隔離的學生集中睡大通鋪,結果造成交叉感染,出事之後,又施壓學生不准上網曝光。

網名「林凡一尋」的學生說,學生們孤立無援,同學們在寢室沒有水喝,消毒設施嚴重不足。學生哭著給老師打電話,老師也不知道怎麼辦,每個人都在崩潰大哭。

學生上網求救後,「吉林農業科技學院疫情」的話題,3月10號一度衝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閱讀量達15.2億次。

引發輿論關注後,中共黨媒央視報導說,當天下午,該校門口集結了30輛大型巴士,陸續將學生轉運出校。而該校黨委書記張立峰也迅速被免職。

冬奧前後 782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騷擾

北京冬奧會前後,中共藉口「維穩」,打壓法輪功學員。根據明慧網統計,今年1至2月,又有78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165人被非法判刑,31人遭迫害離世。
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中,有124人是老年人,其中80歲以上的有33人。
另外,中共警察還通過非法抄家,搶劫和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財,其中,搶劫現金共計人民幣59萬多元,美元10,1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