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亞馬遜拆股股票 澳印將達成FTA早收清單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亞馬遜1比20拆股 股價大漲7%

電商巨頭亞馬遜週三表示),公司董事會已批准了對普通股票進行1比20拆分的計劃,並授權100億美元股票回購。消息公布後,亞馬遜股價大漲7%。這是自1999年以來公司首次拆股。6月6日開始將基於新股價交易。

澳印將達成FTA早收清單協議 減少依賴中共

據《日經亞洲評論》報導,澳大利亞與印度將於本月底達成FTA早收清單協議,在全面自由貿易協定之前降低一些商品的關稅。印度商業和工業部指出,將涵蓋商品、服務、原產地規則和客戶程序等領域。兩國希望加強合作,降低對中國的依賴。

麥當勞關閉俄國分店 每月損失5千萬美元

麥當勞週二宣布將暫時關閉俄羅斯近850家分店。公司預計每月將損失約5000萬美元。麥當勞已承諾在餐廳暫停運營期間,向6.2萬名俄羅斯員工支付工資。公司也將繼續支付租金,供應鏈成本及其他支出。

印尼宣布加大鎳供應 將增產40%

俄羅斯提供全球10%的鎳。俄烏戰爭造成供應鏈中斷,鎳價飆漲,倫敦金屬交易所暫停鎳交易。9日全球最大鎳生產國印尼宣布,將增產40%,以抵銷俄羅斯的產能缺口,穩定價格。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