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掃瞄】俄政府爆內部瀰漫「末日恐慌」憂戰敗 經濟崩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俄政府爆內部瀰漫「末日恐慌」憂戰敗、經濟崩盤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遭烏克蘭激烈抵抗和西方空前嚴厲制裁。俄國爆發多次反戰遊行,日前一名已逃離俄羅斯的女記者(Farida Rustamova),近日專訪了數名俄羅斯高官,點出俄國政府內正瀰漫「末日恐慌」氣氛,預測戰敗及經濟崩盤。

美參院外委會過關 新提名宏都拉斯大使重台宏邦交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8日同意提名現年58歲的杜古擔任駐宏都拉斯大使。杜古重視台宏邦交,認為台灣是價值夥伴,她先前在聽證會上承諾,若提名獲准,將清楚讓宏都拉斯知道台宏關係的重要性。

報告:中共支持的駭客至少入侵美6州府系統

美國網絡資安公司麥迪安Mandiant週二(3月8日)發布一份報告,在過去10個月裡,惡名昭彰中國駭客組織(APT41)利用網絡程式弱點,鎖定攻擊了至少美國6州政府。這個全球性駭客聯合組織遭美國當局指控向受害企業索討贖金、入侵政府網絡以及監控香港社運人士。

德版百萬大富翁考台灣題「QQ」啥意難倒參賽者

德國版「百萬大富翁」出現台灣題!日前德國益智節目詢問參賽者台灣人使用「Q」來形容食物的意思,不過此題也難倒參賽者,以為是指含有酒精的食物。消息曝光後,掀起台灣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紛紛幫忙叫屈說「不是台灣人或不會台語,根本無從猜起啊」,並笑稱這種窘境真的QQ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