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腰鼓隊新澤西遊行 觀眾期盼明年再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由紐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在剛過去的週日,到新澤西州貝爾馬(Belmar)地區,參與了第49屆聖派翠克節遊行,當地民眾盛讚:表演精采。

悠揚的蘇格蘭風笛吹奏美國國歌,為遊行拉開帷幕。新澤西州貝爾馬聖派翠克節遊行,堪稱是新澤西州最盛大的聖派翠克遊行,週日當天吸引10多支樂隊參與,遊行路程將近1.5英里。

這是紐約法輪大法腰鼓隊第二次參與當地的聖派翠克遊行,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喜慶》、《新中國進行曲》等曲目。

為了配合節日主題,腰鼓隊員們還配戴了綠色絲巾,所到之處吸引兩旁圍觀的民眾揮手致意,並不時鼓掌和歡呼。

遊行觀眾:「非常棒!」

遊行觀眾:「她們真是不同凡響!感謝到來!我等不及想看她們明年的表演!」

遊行觀眾:「色彩亮麗、很和平!」

除了腰鼓隊,還有蓮花隊、花船隊和煉功隊也參加了遊行,法輪功學員邊遊行邊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中的動功功法,有觀眾跟著學習。

冰雪融化,春日漸近,法輪大法遊行隊伍的到來也為當地民眾帶來美好與希望,有民眾在遊行結束後,與遊行隊伍成員擁抱致謝。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特約記者林丹美國新澤西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