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鐵鏈女」女志工失聯 傳被徐州跨省抓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曾前往徐州豐縣聲援「鐵鏈女」而被抓的網友「烏衣古城」(「我能抱起120斤」)再次失聯,有消息稱她已被徐州公安從安徽老家帶走。

微博網友「鄰矛矛曌右使」3月4日發文指,3月1日晚,烏衣說完「我要8孩女事件所有涉案人員依法處理啊」以後就失聯了。次日早上,她家人透露她被徐州警方帶走,當時並沒有出具拘留通知書。現在大V也不敢發聲,再一次「欲加之罪」。

博文還說,今年的中共「兩會」和婦女節,烏衣要在徐州度過了。

網上還有未經證實的消息說,「烏衣古城」被抓前,曾打算到雲南的小花梅老家去探訪。有網友透露,如今小花梅的老家,和曾經困住「鐵鏈女」的豐縣董集村一樣戒備森嚴。

「烏衣古城」被抓的消息,再次引發中國網友的憤怒。很多人質問,中共當局到底在怕什麼。有網友回答,「高層只需要穩,他們的位置才能夠坐如泰山。」

還有網友譏諷中共官方,「打拐的時候是條蟲,封嘴的時候是條龍」,「打拐推三阻四,封口一馬當先,太平盛世」。

網名「我能抱起120斤」及「小夢姐姐小拳拳」的兩名女志工,曾因到豐縣探訪「鐵鏈女」被徐州公安關押數日。「我能抱起120斤」曾在微博發文披露,她們被關押期間被公安打,她還曾被用電腦包緊緊套頭,差點窒息。

目前「我能抱起120斤」的微博最後發文是2月21日,「小夢姐姐小拳拳」的微博最後發文是2月20日。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