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維穩 邢望力妻再遭暴力軟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7日訊】中共全國人大、政協「兩會」前夕,河南維權人士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被當地政府暴力軟禁在一家黑賓館內,據她的兒子透露,徐金翠將被關押至「兩會」結束。

3月3號晚,河南省信陽市息縣5名維穩人員闖進維權人士邢望力的家中,邢望力的妻子徐金翠報警無效,最後被強行拉到黑賓館關押。

徐金翠兒子邢鑒:「我媽說她叫徐金翠,接警中心(110)把電話給掛掉,我媽實在是沒有辦法,她就拿叉子驅趕,被他們給奪走了。幾個人然後連推帶掐的把我媽給拖上車上,拉到黑賓館,進行非法軟禁。他們說是兩會維穩。他說,年年都是如此。只要北京有大小事情發生,就是先把我們給穩控起來。」

4號,徐金翠要求回家幹農活,5號下午又被暴力架到賓館,6號上午,徐金翠的兒子邢鑒向河南當局反映情況未果後,痛斥共產黨的流氓手段。

徐金翠兒子邢鑒:「他說現在要一直關到兩會結束,他們現在就提出,白天我媽可以出來,但出來必須他們人跟著,到夜晚必須回到賓館裡面繼續軟禁。他們說要聽共產黨的嘛,他們(聲稱)代表共產黨,他告訴我們,共產黨是凌駕於法律之上,共產黨就用無賴流氓的手段管理這個國家嘛。」

去年4月,邢望力夫婦二人前往河南省羅山縣探望被當局非法軟禁兩年多的人權律師江天勇,隨後,邢望力被息縣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同年6月被以涉嫌「誹謗罪」批捕,今年1月,被息縣檢察院提起公訴並移送法院。

邢鑒:「2015年我父親因為關注當地訪民叫馮國輝離奇死亡案,最後被當局給抓捕了。2016年8月底的時候,我父親在看守所被打成頭顱骨粉碎性骨折,差點死亡。現在沒有任何進展,他這個案件在一月份到達息縣法院,律師沒有去會面,但是父子連心,我感覺他應該是非常痛苦、絕望。」

目前流亡新西蘭的邢鑒表示,非常擔心父母親的人身安全,呼籲海外人士共同關注。

新唐人記者陳潔、李珊珊、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