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烏精銳特種部隊揭祕/港日增死亡患者150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北達科他大學校長:神韻充滿慈悲與希望
【疫情更新03·06】深圳極端清零防疫 居民喊口號抗議
【更新3.5】烏外長:與美國務卿進行了「富有成效的討論」

中共炒作「撤僑班機」返航 國人登機時被勒索巨款
日前,中共黨媒報導從羅馬尼亞出發的所謂烏克蘭「撤僑班機」返航。網傳從烏克蘭艱難逃到羅馬尼亞的中國人,登機回國時被收取巨額機票,該消息獲中使館證實。

香港日增死亡患者150人 韓正和孫春蘭做指示
香港當局通報,3月5日新增37,529例確診病例,當天新增死亡病例150例。港媒報導,中共當局不滿港府抗疫表現,兩名副總理韓正和孫春蘭在北京下達指示。

開設人道走廊 烏克蘭控俄軍繼續轟炸
俄羅斯宣布週六(3月5日)在烏克蘭兩個城市暫時停火,開設「人道走廊」讓平民撤離。但烏克蘭官員指控俄軍食言,繼續轟炸,致使無法疏散平民。

普京被趕下台?英媒預測俄烏戰爭五種結局
俄羅斯2月24日對烏克蘭發動戰爭,至今雙方戰況依然膠著。目前來看,俄羅斯軍隊並未表現出超強的戰鬥力,而烏克蘭的抵抗令外界刮目相看。針對這場戰爭的未來走向,英媒 BBC預測了五種可能的結局。

布林肯與烏克蘭外長會晤 烏需要戰機和防空武器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和烏克蘭外長德米特羅.庫列巴3月5日在烏克蘭與波蘭的邊境會晤,烏克蘭希望西方提供戰機和防空武器。

組圖:烏克蘭民眾大逃亡 老人、孩童和貓咪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超過一週時間,俄軍的無差別攻擊,導致大量烏克蘭平民傷亡,也迫使更多烏克蘭人不得不逃離家園。聯合國難民署表示,截至3月3日,已有超過120萬烏克蘭難民進入了鄰國。

烏克蘭戰爭淒慘畫面 男子目睹自家被毀傷心流淚(組圖)
俄軍持續轟炸烏克蘭各大城市,在首都基輔郊區,一名烏克蘭男子看著自己的家被炮彈擊中燒毀,傷心地流下眼淚。

俄羅斯嚴控媒體 俄父母不信兒女在烏遭遇轟炸
俄羅斯嚴控國內媒體,強化對烏克蘭戰事的單方面敘事。一名烏克蘭女子拍攝城市遭轟炸的慘況,發給住在俄羅斯的父母,對方仍拒絕相信「俄軍傷害平民」。

遭各國制裁禁入領空 俄羅斯航空停飛國際航班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多國相繼宣布制裁措施,對俄羅斯航班關閉領空。剛剛,俄羅斯航空公司宣布,除了往返白俄羅斯外,暫停所有國際航班。

【拍案驚奇】兩會之際 傳北京故宮大門意外倒下
【財商天下】全球通脹壓力大 能源危機有解方?
【時事小品】精彩集錦 經典搞笑合集
【新聞看點】獨家:人販真名住址曝光 曾送鄉書記一男童
【方菲時間】我參加美國保守派CPAC大會的感受
【新聞週刊】《沉默呼聲》加國上映 媒體聚焦中共迫害
【名家專欄】新冷戰系列一:威權主義軸心
【舞蹈三劍客】《換顏水》精采幕後:什麼?這是一天內完成排演的?!
【文昭思緒飛揚】他預言了俄烏戰爭結局!阿南德:亂世來了!
【環球直擊】3月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5日完整版 (1)
【健康1+1】比爾蓋茨:下場流行將至 疫苗過時了?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