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休斯頓自行車環城活動四月舉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6日訊】繼休斯頓牛仔節恢復舉辦後,休斯頓自行車踏青活動Tour de Houston也將在四月份恢復舉辦,今年將是這項活動的第十五屆。

休斯頓第十五屆自行車踏青活動Tour de Houston由休斯頓市政府和冠名贊助商Apache石油公司主辦,推廣自行車運動,欣賞城市綠化。活動的收入將用於休斯頓公園娛樂局的植樹綠化項目。

自行車踏青活動將在4月3日週日舉行。今年的活動路線重新規畫,從市政府大樓開始,順著Allen Parkway向西,沿途可以欣賞到水牛河畔p的風景,也會穿過Memorial路的新落成的隧道,最後所有騎手回到市政府大樓。預計將有五千人參加。

騎車路途長度分為三個,20英里,40英里和60英里,方便各種騎車水平的人參加。路途中設有物資豐富的停歇站,修自行車服務,也有醫護人員。

現在就可以在網上報名,購買今年的紀念T恤。報名費40到50美元不等。12歲以下的孩童報名費25元。更多詳情公佈在活動網站上。www.tourdehouston.org

新唐人記者陳玲玲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