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輝瑞疫苗mRNA可進入肝細胞 並轉化為DNA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瑞典隆德大學(Lund University)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由輝瑞公司生產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其信使RNA(mRNA)能夠進入人體肝臟細胞,並被轉化為DNA

研究發現,當mRNA疫苗進入人體肝臟細胞時,它會刺激細胞核內的DNA,增加LINE-1基因表達的產量,從而制造mRNA。然後,mRNA離開細胞核,進入細胞質,在那里翻譯成LINE-1蛋白質。然後,被稱為「開放閱讀框」(ORF-1)的蛋白質片段回到細胞核,附著在疫苗的mRNA上並反轉錄為穗狀DNA。

「反轉錄」是指DNA由RNA制成,而正常的轉錄過程涉及到一部分DNA作為模板,在細胞核內制成mRNA分子。

這項發表於《分子生物學當前問題》(Current Issues in Molecular Biology, CIMB)的研究報告寫道:我們有證據表明,中共病毒mRNA疫苗「BNT162b2」能夠在體外進入人體肝臟細胞系Huh7。該mRNA在接觸BNT162b2後的6小時內,就能在細胞內逆轉錄成DNA。

「BNT162b2」是輝瑞疫苗(Pfizer)的另一個名字,該疫苗由輝瑞澳大利亞有限公司生產,以「Comirnaty」品牌名稱銷售。

整個過程在6小時內迅速發生。疫苗的mRNA轉化為DNA,並出現在細胞核內,這是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所說的「不會發生」的事情。

CDC在其網頁的「關於COVID-19疫苗的迷思和事實」(Myths and Facts about COVID-19 Vaccines)中寫道:「由mRNA疫苗提供的遺傳物質,從未進入你的細胞核。」

這項研究首次展示了在體外或培養皿內,mRNA疫苗如何在人體肝臟細胞上轉化為DNA。這也是健康專家和事實核查人員一年多來所說的「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CDC說,「COVID-19疫苗不會以任何方式,改變你的DNA,或與DNA相互作用」,並聲稱一旦產生抗體,mRNA和病毒載體COVID-19疫苗(在美國進行)中的所有成分,都會從體內排除。

輝瑞公司沒有對瑞典的研究結果發表評論。該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在回覆《英文大紀元》的電子郵件中稱:「我們的COVID-19疫苗不會改變人類細胞的DNA序列。它只是向身體提出了建立免疫力的指令。」

截至2月28日,超過2.15億(即64.9%)的美國人完全接種了疫苗,其中9400萬已經接種了加強針。

自身免疫系統疾病

瑞典的研究還發現了在肝細胞表面表達的穗狀蛋白。研究人員說,這些蛋白可能是免疫系統的目標,並可能導致自身免疫性肝炎,因為已經發現了「關於個人在接種BNT162b2疫苗後發生自身免疫性肝炎」的案例報告。

第一個案例是一名健康的35歲女性。她在首次接種輝瑞疫苗一週後,患上了自身免疫性肝炎。案例記錄顯示,「疫苗接種誘導的尖峰抗體也可能引發易感個體的自身免疫病症」,因為已經證明「嚴重的新冠感染病例的特點是自體炎癥失調,導致組織損傷」,病毒的尖峰蛋白似乎是誘因。

在感染或接種COVID-19疫苗後,尖峰蛋白可能在體內循環。醫學界此前一直認為,疫苗的尖峰蛋白將主要留在接種部位,並像身體內的其它蛋白質一樣停留數週。但研究結果顯示,情況並非如此。

日本監管機構對輝瑞疫苗的生物分布研究表明,一些mRNA會通過血液移動;在接種後48小時便可以在大鼠的肝臟、脾臟、腎上腺和卵巢等各種器官中發現它。(詳見這裡

「Doctors for COVID Ethics」組織的專家說,尖峰蛋白在體內的持續存在「提高了表達尖峰蛋白的器官持續發炎和受損的可能性」。該組織由醫生和科學家組成,尋求在應對中共病毒時維護醫學倫理、病人安全和人權。

他們說:「只要能在細胞衍生的膜泡上檢測到尖峰蛋白,免疫系統就會攻擊這些細胞。」

研究人員表示,他們的新發現是否會發生在生命體內,或者從疫苗的mRNA轉化而來的DNA是否會與人體細胞的基因組整合,目前尚不清楚,需要進行更多的研究,包括對疫苗接種者的組織進行全基因組測序,來證明BNT162b2(輝瑞疫苗)對基因組完整性的影響,以更好地了解mRNA疫苗的潛在效果。

原文:Pfizer’s COVID-19 Vaccine Goes Into Liver Cells and Is Converted to DNA: Study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