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數個疫苗提案出爐 多個行業或將受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5日訊】隨著加州放寬室內外的口罩限制後,近日,立法者接連提出了一系列與疫苗相關的提案,包括未成年人可以不經父母同意接種疫苗等。帶您了解。

近日,數名加州立法者先後出台了多項,有關強制防疫接種疫苗的提案。

SB 866號提案,主張允許12至17歲的青少年,未經父母同意,接種疫苗。

AB 1993號提案,將要求所有加州員工,包括獨立承包商,都需具備疫苗接種證明。

AB 2098號提案,將限制醫生的言論自由,將核查醫生在中共病毒方面的言論,並對所有不專業的行為採取紀律處分。

SB 1464號提案,主張強制執法人員,執行公共衛生命令。

還有AB 1797號提案,將對加州免疫紀錄數據庫進行更改。而SB 1479號提案將要求學校制定檢測計畫並持續進行病毒檢測

另外,已被撤銷的SB 871號提案,主張所有0至17歲兒童,在進入托兒所或學校前,必須接種疫苗。

民主黨籍立法者疫苗工作組表示,他們的目標是提高所有年齡段的疫苗接種率、改善疫苗注冊數據庫,並打擊有關疫情的錯誤信息。

對此,反對者指出,提案侵犯了兒童的健康隱私,干擾了醫生的工作方式,也給企業和工人帶來負擔。

目前,加州州長紐森已經承認,中共病毒正在向「流感」過渡,也全面取消了室內外戴口罩的規定。

加州衛生部3月3日更新的數據顯示,加州的單日新增病例為5,240例,死亡199人。有3,824名患者住院,其中有1,876名病人在重症監護室接受治療。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