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志效獨自為韓劇唱OST 出道來首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負責製作韓劇OST(原聲帶)的STUDIO MAUMC˚今日(4日)宣布,人氣女團TWICE的隊長朴志效為金泰梨及南柱赫等人演出的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演唱第六首OST《Stardust love song》。這是志效出道後首次單獨挑戰演唱OST。

STUDIO MAUMC˚表示,《Stardust love song》是由參與製作成始璄《該有多好(좋을텐데)》及《兩人(두 사람)》的作曲家尹英俊(音譯,윤영준)創作,而《Stardust love song》是一首融入了作曲家的感性、美麗而穩重的歌曲。

對於志效首度獨自演唱OST,STUDIO MAUMC˚透露志效在錄音時不僅是以歌聲,還以其豐富的感性讓現場充滿感動,希望大家期待出道後首度獨自挑戰演唱OST的志效的歌聲。

《Stardust love song》將於3月6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