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港燃油泄漏污染水源 四千軍眷住進酒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再來看到,夏威夷海軍基地的,燃油洩漏事件。

夏威夷紅山(Red Hill)俯瞰著名的珍珠港(Pearl Harbor),在這座山上的海軍基地,住著近10萬個軍人家庭。

住在這裡的人們反映,燃料洩漏污染了水源,致使數十人患病,數千人被迫離開家園。

勞倫·萊特(Lauren Wright)的丈夫就在這裡服役。

美國海軍軍屬 Lauren Wright:「皮膚起疙瘩,發紅。我們嘔吐,一整天的時間只是嘔吐。」

萊特說,只有當她停止喝水、洗澡和用家裡的水洗碗時,患病的症狀才會消失。

萊特和她的丈夫及孩子目前住在夏威夷酒店。自去年12月初以來,為了能用上清潔的自來水,4000個軍人家庭住進了酒店,費用由美國海軍負擔。

在最新的泄漏事件發生後,夏威夷的自來水公司關閉了三口水井,以防止洩漏的燃油污染水源。

美國海軍軍屬Lauren Wright:「我們應該有乾淨的水源。需要清除(燃油),讓這種情況不再發生,也不會在更大範圍內擴散。」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