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燦盛與L’July娛樂簽約 將繼續2PM團體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L’July娛樂今日(3日)宣布與韓國人氣男團2PM成員黃燦盛簽約。關於各界關注燦盛作為2PM成員身分的活動,燦盛則將與JYP娛樂一起進行。

燦盛藉由L’July娛樂表示,自己的演藝人生是從2PM開始的,因為有喜愛與支持2PM的燦盛的粉絲才有現在的他,儘管要走入下個階段面對變化會覺得有些恐懼,但他覺得若與一直支持著他粉絲在一起,似乎能夠順利地走下去。

他也表明,今後他將在L’July娛樂努力展現更多樣的面貌,而他除了對今後的活動感到緊張與期待,也會盡全力努力,不辜負大家的期待。L’July娛樂的負責人也表示,希望大家期待演員燦盛及2PM完整團體之姿的活動。

L’July娛樂還談及,燦盛今後的2PM活動將與JYP娛樂一起進行,公司將全力支持他。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