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案持續發酵 知情人揭徐州保護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徐州「鐵鏈女」案持續發酵,儘管官方已公布五份調查通報,但民眾當局掩蓋真相,包庇真凶。據大紀元報導,打拐公益人士林生亮繼投訴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原豐縣法院法官黃濤及法院黨組成員後,近日再投訴徐州市公安局涉嫌充當人販子「保護傘」。

全國最大的販賣集團

流亡海外的公益人士林生亮向大紀元記者表示,「據知情人士透露,姚氏兄弟系全國最大的販賣集團,長期從事販賣人口系列犯罪活動。從雲南、貴州、四川拐賣婦女兒童販賣到全國,主要市場在徐州。」

姚氏兄弟在販賣鏈條中涉嫌拐賣、強姦、輪姦、殺害、虐待、拘禁、故意傷害等犯罪行為。姚氏兄弟在屢次公安的『雷霆行動』、『掃黑除惡』等專項整治行動中都能安然無恙,離不開背後有強大的保護傘。」

他在投訴內容中提到,姚氏兄弟與當地公職人員內外勾結,形成完整的產業鏈,有明確的分工協作和利益分配機制。姚氏兄弟將犯罪所得通過權錢交易安排自己的近親屬進入公安系統,在當地任派出所所長一職。

「姚氏兄弟」背後 有廳級高官當靠山

徐州鐵鏈女事件是公益團隊「驕傲女孩」前去徐州市豐縣董集村調查另一大案時,無意間發現的,經過調查於1月28日將其曝光。

「驕傲女孩」2月5日在推特發文《江蘇性奴案》一文中說,八孩母(鐵鏈女)年少時被人販子頭目姚戰峰姚戰傑兄弟轉手賣到了董家。

文中指,姚氏兄弟背後關係網涉及400多名公職人員,他們的近親是徐州公安局某派出所的官員,他們的背後還有廳級的高官當靠山。

林生亮表示,「由於姚氏兄弟在徐州盤踞多年,黑白勢力雄厚,經過他們之手販賣到徐州境內的婦女兒童人數舉不勝舉。單單從媒體報導資訊顯示:拐至豐縣董集村死亡的就有30多名(大部分是跳河自殺和殺害拋屍)。可以想像有多少婦女兒童和家庭命喪姚氏兄弟之手。」

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被投訴

徐州鐵鏈⼥事件1月28日被曝光後,徐州當局先後五次公布調查報告,但卻引發民間更大憤怒。民眾普遍認為,徐州當局仍然在掩蓋事實真相,呼籲徹查鐵鏈⼥事件。

在此之前,林生亮向中共公安部投訴江蘇省公安廳副廳長陳輝,並提出三項訴求:1. 要求被訴人陳輝在江蘇省成立的「徐州鐵鏈性奴案」調查組中迴避;2. 實名公開調查組成員的資訊;3. 重點徹查公職人員參與性侵和充當保護傘的犯罪行為。

林生亮在投訴書中表示,陳輝在徐州市任職期間,正是徐州拐賣婦女兒童(綁架、性侵、非法拘禁、虐待、故意傷害等)犯罪最猖獗時期。徐州大面積針對婦女兒童的犯罪案件,涉及到充當保護傘的單位和個人,應當一查到底,尤其是公、檢、法、和民政。

(記者宋彥龍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