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作品】偵探的盲點

飛天大學學生自編自演中國新年慶祝節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斤斤計較的性格、明察秋毫的眼力,讓小尹成了一名不折不扣的完美主義者。對他來說,世界就好比機器,人們便如那運轉的齒輪,必須各盡其職、不出瑕疵,機器才能運轉如流。既然是齒輪,也就容不得半點差錯。

正因如此,小尹在日常生活中一直在孜孜不倦地審視周圍的人,願終有一日能塑造出完美的團隊。但越是要求一絲不苟,問題越是層出不窮,使他十分煩惱。

這一天,一碗泡麵的出現卻徹底顛覆了他的世界觀,也讓他對「神韻作風」有了更新的認識。

完整影片:https://ept.ms/TheDetectivesBlindSpot_

歡迎了解更多: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henyunwork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enYunZuoPin
推特:https://twitter.com/sycreations_ch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