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口罩附帶聖經 企業主家屬遭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洛杉磯一位華裔企業主,在疫情初期,寄送口罩與幾本聖經給在中國的家人。然而,家人卻因此遭到中共迫害,且每天受到監控。對此,她呼籲更多人發聲反對中共。

疫情期間,華裔企業主徐諾,將口罩郵寄到中國給家人使用。由於包裹內夾著幾本聖經,她的老父親因此被派出所折磨,並一度昏迷。

目前,父母仍受到當地派出所監視,徐諾更被迫與父母斷絕關係。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 徐諾:「共產黨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就是去找每個人的軟肋,找你的弱點,然後通過你的弱點,以家人這種人質的這種形式,要脅逼迫你,停止你現在的行為。」

她表示,雖不想干預政治,但面對中共迫害,她必須繼續發聲,讓更多中國人知道真相。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 徐諾:「你既然選擇了說真話,然後讓別人知道真相的這條路,那你就意味著什麼呢?你可能就要割捨一部分東西,有的人放棄的是生命,有的人放棄的是他的家庭,但是,我堅定我自己做的這件事情沒有錯,我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我說的是真話,我對我所有的言行負責。」

另外,她在看過電影《沉默呼聲》後,了解了法輪功真相,並聲明三退。她還捐出1萬美元給電影製作團隊,希望幫助電影在更多劇院、網絡平台播映。

其中,她對電影中女配角受到的酷刑迫害,感同身受。

洛杉磯華裔企業主 徐諾:「它在鎮壓的中國全體老百姓,它其實說的不單單是法輪功的這一個事件,它其實是通過法輪功這一個事件,來告訴我們,其實我們正在受壓迫,只是我們還覺得我們能忍,我們能扛,我們繼續忍,當你忍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就要被迫的去發聲。」

因此她認為,在中國並不是歲月靜好,因為中共的鐵拳早晚會砸在自己身上。

新唐人記者楊陽、徐行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