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沉默呼聲》感動 南加民眾一看再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3日訊】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長劇情片《沉默呼聲》,講述4名清華大學生遭受中共殘酷迫害,仍堅定信仰、保持良善,向民眾傳播真相的故事。有洛杉磯民眾一看再看,深受感動。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推薦的電影《沉默呼聲》(Unsilenced),是加拿大著名華裔導演李雲翔執導的新作,目前正在北美上映。

電影榮獲第28屆美國「奧斯汀電影節」(Austin Film Festival)故事長片類的「觀眾選擇獎」。有觀眾深受電影感動,一看再看,最後因忙碌而沒有看第三次。

杭廷頓公園居民 Craig Walterscheid:「天哪,《沉默呼聲》,我哭了,我想和他們一起(抗爭)。」

他表示,年輕時他也參加活動反共,盡一己之力,守護人權。

電影裡的年輕主角,面對中共殘酷鎮壓迫害,仍勇敢堅定信仰,令他深受鼓舞。

杭廷頓公園居民 Craig Walterscheid:「正是他們(主角們)必須經歷的(事),和青春的勇敢。」「青春是為正義而戰的練習階段。不要等到年紀大了,才在車的保險槓貼上貼紙。作為一個年輕人現在走出去,投入社會。這就是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付出了,許多人(犧牲)生命。」

看過不少宗教信仰相關的電影的他表示,《沉默呼聲》的專業程度令他讚歎。

杭廷頓公園居民 Craig Walterscheid:「所有的男演員,女演員,一切都非常專業,我很享受,被鼓舞了。我只希望《沉默呼聲》,我希望它變成,就像我一個朋友所說的『常青樹』,這是一個術語,它通常是用於劇情式紀錄片,而對於一部永遠不會失去吸引力的電影,所以每個人都應該去看《沉默呼聲》。」

《沉默呼聲》目前正在加拿大多地放映,並將於3月12日在美國弗吉尼亞州(Virginia)的劇院上映。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