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西方制裁俄羅斯 美議員:對美國人的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2日訊】美國國會眾議員泰德•巴德,日前接受了本台專訪時,談到烏俄衝突不斷升級,將給美國帶來的影響。來看報導。

美國眾議員泰德•巴德:「因此,在天然氣和其它石油產品方面,我們必須確保我們是能源淨出口國。而現在,他們意識到我們對俄羅斯實施的制裁,導致我們沒有石油。」

巴德認為,拜登政府之前推行綠色能源等左派政策,導致美國的高通脹、供應鏈、天然氣價格上漲等問題,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實施制裁,德國關閉北溪2號輸油管道,使這些問題更加嚴重。

美國眾議員泰德•巴德:「如果我們在之前在石油方面有強大生產力,如果在過去幾個月裡, 拜登政府沒有在這樣一個反能源、平台和方向的親左派的激進環保議程, 那麼我們會更強大,更有能力制裁他們幾乎是俄羅斯唯一收入來源的能源。」

巴德強調,俄烏局勢令人緊張,但中共想要占領全球的野心更令人擔憂。

美國眾議員泰德•巴德:「看到世界上那些不良善的力量, 引領了一種非常激進的姿態。」

美國眾議員泰德•巴德:「現在他們變得非常具有侵略性。現在你再次看到在中國舉行的冬奧會,這對主宰全球舞臺非常具有象徵意義,我們必須反對這一點,並意識到,雖然我們現在在媒體上看到了這一點,但我們非常擔心。」

他提醒拜登政府,必須持續關注中共當局,不要把焦點移開。

美國眾議員泰德•巴德:「我們必須確保我們不會把目光從中國轉移開,特別是『一帶一路』和他們(中共)的 2030 年計劃。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激進的姿態,他們是打算在俄羅斯的掩護下,變得一樣咄咄逼人。」

巴德還表示,俄羅斯的入侵,也讓伊朗、朝鮮蠢蠢欲動, 中國也參與其中, 南海和台海局勢也令人擔憂。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