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網友們一句「李瑩你辛苦了」 令中共謊言功虧一簣

看到2月23日這次,以江蘇省名義發布的第五份有關徐州鐵鏈女的所謂「調查通報」,以及網友們對此作出的「李瑩你辛苦了」的回應,使我想到「你有千條妙計,我有一定之規」的古語。

人民用「李瑩你辛苦了」 六個字告訴世人,中共賴以生存的法寶之一 — 謊言宣傳,早已徹底破產。無論中共精心編造出多少個所謂的「調查報告」,只要你中共還在刪帖封號,不停止打壓想要調查、了解事實真相的公民記者,人民就清清楚楚知道:「有中共就不會有真相」。

這樣的認識充分說明,人民對於中共政權的認知已經從原來的只是聽其言,升級到了觀其行,有些網友甚至已經到達了知其心的高度。人民一旦具有了預先知道中共真正想要幹什麼的能力,不僅今後它的所有謊言都將不再奏效,過去幾十年來所有的謊言宣傳……,甚至從幼兒園就開始的洗腦教育也全都功虧一簣。

無論中共的口再大,如何巧言善辯,在當今時代,想要做到黑白顛倒、以假亂真,也是難上加難的事情。道理很簡單,鐵鏈女不是不能說話,讓完全懂得她家鄉語言的人和她進行長時間深入溝通、廣泛交流之後,就一定能把事情大概的來龍去脈搞個清楚。根據我的經驗:即使是精神病患者,……我從未遇到過不知道自己是誰的精神病患者,絕大多數精神有問題的人對自己、對父母和兄弟姐妹,甚至童年玩伴的姓名都能記得,只要讓他們彼此見面,就能叫出小名來。可是到目前為止,中共通過不同層級的黨政部門發布五份「調查報告」,沒有一份含有鐵鏈女的個人陳述內容,更沒有帶她回家認親的視頻證據。誰都接觸不到鐵鏈女的身世和鐵鏈女案的事實,說明中共十分擔心她會講出相關的驚天罪惡,揭露出她真實經歷背後,與中共流氓集團有關的更大違法犯罪黑幕。因此,中共一定要牢牢將其控制在自己的魔爪中,決不能讓她有公開說話的機會。

然而,中共這樣做就真的能萬事大吉了嗎?不會的!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有更多的真相不斷被披露出來,會有更多對鐵鏈女同情、支持者不斷湧現出來追問真相,會有更多黑幕被不斷地揭開。

就在中共發布第五份「調查報告」的當天,先是有四所著名高校八百多名校友聯合發表《呼籲書》,敦促江蘇省當局依法依規履行職責,按規定公開「調查報告」形成的相關信息,以切實保障公民對重大公共事件的知情權。接著,又有名為「書生」的推友發出一張照片說:「豐縣人提供當年的一張照片,上面紅色箭頭所指女的是拐賣李瑩的人販子,她現在70多歲了,已經不再參與一線拐賣了。她說,當年是靠拿著李瑩的學校胸牌賣出好價錢的。因為胸片上面有學校、有班級,班級說明李瑩年齡小……。」 網友的反應還說明,人民更為信任廣大網民的調查結論:鐵鏈女就是李瑩。

網民對鐵鏈女的關注度是空前的,甚至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消息也未能使得該事件降溫。人算不如天算,只要使中共無法迅速平息鐵鏈女一事,只要這根稻草不被駱駝吃掉,就會有無數的稻草從幕後飛出,壓向這隻吃人的「駱駝」。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必將會出現。

其實,中共的第五版所謂「調查報告」並無多少新意,只是為了平息網民的憤怒,而附上了對17個地方黨政小官吏的黨內處分。注意:之所以特彆強調「黨內處分」,是想提醒大家不要上當。對豐縣和歡口鎮一、二把手的所謂「免職」,純屬騙人的鬼把戲。要知道,免職不等於撤職,重新任命換個地方,照樣當相同級別的官。

朋友們還記得,2005年因指揮對我非法拘禁不利而被免職的當時的雙堠鎮黨委書記郭琪(音)吧,他很快就被安排到沂南縣、同樣是正科級的其它部門任職了。中共的幹部就當著我的面說:「免職並不等於撤職……」。至於「記過」、「嚴重警告」,用黨員們的話說就是「提醒一下,不處分了」之意,都是忽悠老百姓的套路。「報告」中受到所謂「處理」的17名共產黨的官員,無一例外都只是使用了共產黨的幫規,沒有一個是被依據國法追究法律責任的。

鐵鏈女事件如今已經世人皆知,而中共還一再使用如此低劣的騙術。朋友們覺得,這是對覺醒人民智商的公然褻瀆?還是明說「量你們一幫屁民也拿我黨沒辦法」,繼續以更多不能自圓其說的謊言搪塞,企圖瞞天過海?!

總之,中共的謊言破產是表象,鐵鏈女的真實身分能否被還原,只是評判這一個案勝敗的標準。而鐵鏈女案能否成為推動中共專制倒台的第一塊多米諾骨牌,才是評判這場官民鬥爭、邪正相搏勝敗的真正標準。只要我們人民能堅持住 — 不放棄追究鐵鏈女案全部真相,你黨有千條妙計,我民有一定之規,那麼取得最終勝利的一定會是人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自由亞洲/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