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7日訊】天津一位民眾說,多年來見證了中共官員的貪腐,和社會不公,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天津的李旭說:曾經在中鐵18局海外一個輕軌項目工作,項目剛開始還未開工就在現場,大家都貪錢拿空發票往上填數報銷,自己因為一份正直加上第一次海外工作不敢與狼共舞,招來被踢出局。一年後項目收尾階段,諸多鐵建各局援助到了,我又回到現場。有一天正在一間屋裡開會時,幾個民工闖進來說有人受傷腦袋被鋼筋穿進頭了需要急救,當時那個車站負責人的黨委書記說了一句:穿進去就穿進去吧,招來很多同鄉民工憤慨,差點發生衝突,才下令一點外語不會的司機帶著錢拉著那位受傷的人去急救。本人患有癲癇病。一次從迪拜飛回北京的途中癲癇發作,人家阿聯酋航空的空姐照顧我一路直到飛機平穩的降落在北京機場,但是北京機場工作人員卻不允許我下飛機,說必須給他們200塊錢醫護錢,不給不許下飛機還以送機場派出所拘留來要挾我。諸如此類之事真的事經歷了太多太多,數不過來了。特此,我李旭聲明,以造物主的名義發誓斷絕與共產主義惡魔及其團隊和各種組織之間的任何關聯。祈求造物主的饒恕、憐憫以及拯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