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能成為安慰食品的金槍魚三明治做法

Kary Osmond撰文/徐海韻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金槍魚(Tuna)三明治由金槍魚沙拉、番茄和奶酪(Cheese)組成,烤至奶酪融化並起泡。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安慰食物。

我的金槍魚沙拉里有很多蔬菜。紅甜椒、胡蘿蔔和芹菜增加了甜味和色彩,洋蔥提供了一點辛辣的味道,檸檬汁和歐芹增加了新鮮度。蔬菜的加入也會讓兩罐金槍魚做出的份量更足,這意味著你可以做更多的金槍魚三明治

敞口金槍魚三明治
3至6人份

2罐(6.5盎司)瀝乾的金槍魚
1根西芹,切細
1根胡蘿蔔,切碎
半個紅甜椒,切丁
1/4杯紅洋蔥末
1/4杯切碎的歐芹(parsley)
半杯蛋黃醬(mayonnaise)
1湯匙檸檬汁

胡椒粉
6片麵包
1杯番茄丁(約2個小番茄)
一杯切達乾酪末(cheddar cheese)

將烤箱架放置在離頂部烤架6英寸的地方。預熱頂部烤架。

在碗中用叉子將金槍魚打碎。加入西芹、胡蘿蔔、胡椒、洋蔥、歐芹、蛋黃醬和檸檬汁;攪拌至均勻濕潤。加一小撮鹽和胡椒調味。

把麵包片放在烤盤上,放在頂部的烤架下輕烤,約30秒。把麵包翻個面,烤另一面。從烤箱中取出。

將金槍魚混合物均勻地抹在烤麵包片上,上面放上番茄和奶酪。烤至奶酪融化,約3至4分鐘。

美味小貼士

把麵包片先烤一下,這樣金槍魚三明治就不會變得軟榻塌的了。

把番茄切成丁,這樣三明治吃起來更容易些。

卡里‧奧斯蒙德(Kary Osmond)是一名加拿大菜譜開發人員,曾主持過熱門日間烹飪節目《史上最佳食譜》。她簡單的食譜中有對你有幫助的小竅門,她對植物性烹飪的熱愛為你最喜歡的一些菜餚提供了健康的替代品。更多信息請訪問KaryOsmond.com。

原文:Yes, a Sandwich Can Be Considered Comfort Food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