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保守派行動大會召開 蓬佩奧CPAC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6日訊】2月25號(週五),在佛州舉行的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演講,他談到美國當前的困局。

在週五的演講中,蓬佩奧首先指出,俄烏陷入戰爭局面的主要原因,是美國現政府沒有展現出應有的決斷。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我們看到一個俄羅斯的獨裁者正在恐嚇烏克蘭人民,這是因為美國沒有表現出我們四年之前(川普任期)的決斷。」

蓬佩奧同時指出,對美國真正的威脅,並不來自於國際上的對手,而是來自美國國內,對下一代錯誤的教育將會讓敵人有機可乘。

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我曾與世界各地的對手較量,我見過塔利班,見過金正恩和習近平。但對美國來說,沒有什麼威脅比在我們的共和國之內、在我們的學校系統內面對的威脅更大。」

此前一天,共和黨新星、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也在大會上發表演講,強調了佛州如何在疫情中對抗强制政策,保持校園開放,受到與會者廣泛好評。過去兩年來,德桑蒂斯還在抵制墮胎和保護父母對子女教育權利等方面,一直走在美國前列,因此在保守派中贏得良好口碑。

始於1974年的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保守派聚會,匯集了數百個保守派組織,數千名活動家,以及諸多知名領袖。今年的大會將於27日結束,前總統川普將在本週六出席並發表演講。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