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倫敦原油期貨創七年新高 俄烏衝突 半導體業:供應未受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烏克蘭局勢影響 倫敦原油期貨創七年新高

俄羅斯全面入侵烏克蘭造成原油市場劇烈震盪,週四倫敦原油期貨價格創下7年新高。市場擔憂對俄羅斯的制裁造成原油供應缺口進一步擴大,美國計劃和多國合作釋放石油儲備來緩解市場焦慮。

俄烏軍事衝突 半導體業:供應未受影響

半導體行業協會表示,烏克蘭危機不會影響半導體業的供應鏈。雖然烏克蘭是半導體製造需要的氖氣的主要供應國,但芯片公司在俄羅斯侵占烏克蘭克里米亞後已經分散了採購來源。

馬斯克兄弟售股票 SEC調查交易是否違規

華爾街日報週四引述消息人士報導,SEC正在調查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和他弟弟最近出售股票是否違反內幕交易規則。調查起始於去年,馬斯克的弟弟出售了1.08億美元的特斯拉股票。

鞏固電池供應 Rivian欲拿下10%電動車市場

電動車新創公司Rivian執行長史卡林24日表示,公司的目標是2030年拿下10%的電動車市場。Rivian有自己的電池實驗生產線,還計劃和供應商合作,建立電池和電池原料供應鏈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