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烏克蘭裔人 洛市抗議俄國襲擊家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週四(24日)上午,一些烏克蘭裔美國人聚集在洛杉磯西木區,手持標語,抗議俄羅斯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

洛杉磯西木區,數十名烏克蘭裔民眾於週四(2月24日)上午,揮舞著烏克蘭國旗,手舉的牌子,寫著「幫助拯救我的家園」和「阻止普京」等字樣,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

烏克蘭裔民眾 Oleg Kondratenko:「我昨晚都睡不著。這一切是如此不實際。烏克蘭是我的母國,我非常喜歡那裡。我的家人都在那裡,很多我的朋友也是。」

烏克蘭裔民眾 Oleksandr Pushkar:「我的所有家人都是醫師,所以他們都得出門工作。我只能希望他們能安全,這一切儘快結束。」

他們希望抗議行動,能引起更多人關注烏克蘭人民的處境。

烏克蘭裔民眾 Oleksandr Pushkar:「我參加抗議是希望能讓更多人了解這件事,也希望敦促政府對莫斯科做出更嚴厲的行動。制裁不一定有效,那需要時間生效,但是人民正在被殺害。」

對於俄羅斯的軍事行動,部分南加州的民選官員也呼籲美國採取嚴厲的制裁行動。

聯邦眾議員加西亞(Mike Garci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俄羅斯對烏克蘭採取的非法措施只是一個開始。中國正式吞併和攻擊台灣,將是這些行動的最終狀態。如果我們不開始有動作,台灣將成為中國的目標。這種情況每持續一天,美國將變得更加脆弱。」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李善禾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