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出獄前被打毒針 回家二十幾天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河北省83歲的法輪功學員白興國,遭受中共3年冤獄迫害,出獄前半年被打毒針,2022年1月回到家中,僅二十幾天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白興國(白新國),男,河北豐寧滿族自治縣黃旗鎮黃旗村人,在修煉法輪功前滿身疾病,修煉法輪功後病好了,身心健康。

2018年,白興國因掛「法輪大法好」橫幅,被非法枉判3年,關押到唐山監獄迫害

白興國離出獄回家還有半年時,監獄加重了對他的迫害,給他打了一種毒針。自從被打了這種毒針之後,白興國老人身體一天不如一天,頭腦一會清醒,一會糊塗。

2022年1月份,監獄打電話讓家屬去接人,白興國已生命垂危。回到家中僅僅二十幾天,老人含冤離世。

2007年,白興國曾被公安綁架到承德市國保大隊,四十多天後送保定高陽勞教所,勞教所不收,他又被拉回來。

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承德市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都受到了不同形式的迫害:非法勞教、判刑、綁架、關押、抄家、洗腦、騷擾、罰款和開除公職等。截止到2019年7月,承德市法輪功學員至少109人被非法判刑,158人被非法勞教,412人被綁架抄家,24人遭迫害後含冤離世。

明慧網原文:出獄前被打毒針 河北豐寧縣八旬老人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