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曝光前 中共給了徐州多少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5日訊】「鐵鏈女」事件,讓江蘇徐州當局的形象崩塌,而不久前這個拐賣婦女兒童的重要集散地,還受到中共的「特殊關照」。

鐵鏈女」事件曝光,徐州豐縣拐賣婦女的「魔窟」,網友質問當地的「婦聯」在做什麼。殊不知,就在「鐵鏈女」事發之前,江蘇省婦聯曾授予了豐縣婦聯「三八紅旗手(集體)榮譽稱號」,授獎理由是其「在婦女權益維護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績」。

此外,豐縣婦聯還曾獲得「2017年度江蘇省婦聯系統先進集體榮譽稱號」,極為諷刺的是,豐縣婦聯還將其所謂的「防止拐賣婦女兒童先進經驗」向全省、全國推廣。

細心的網友們還發現,豐縣政府部門還曾獲封過省級衛生區縣、道德模範區縣、婦聯模範、女德模範、鄉賢政治模範、特色數字鄉村等諸多褒獎,中共不斷為這個拐賣人口的重鎮「鍍金」,不僅大力舉薦徐州獲得2018年「聯合國人居獎」,更連續多年將徐州粉飾成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