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小摩轉推能源股和大宗商品避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俄烏衝突 摩通轉推能源股和大宗商品

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軍事衝突升級,摩根大通分析師拉科斯布哈斯週三(2月23日)表示能源股將是很有吸引力的避險工具,摩根大通首席股票策略師則認為大宗商品和能源股可以對沖俄烏衝突帶來的風險。

面臨戰爭與天災 糧食期貨價格創新高

週三芝加哥糧食期貨價格大漲,小麥,硬紅冬麥,黃豆和黃豆油價格都漲至多年以來新高。作為糧食生產大國的俄羅斯和烏克蘭軍事衝突升級,外加南美洲乾旱,造成糧價升至高點。

國際形勢不穩 中國股市受挫

俄烏衝突升級,港股恆生指數週四盤中重挫逾3%,而且又一次失守23,000點關卡,恆生科技指數更是大跌4.25%,阿里巴巴,阿里健康股價跌幅超過6%。深圳和上海股市則分別下跌1.37%和1.28%。

福特執行長法利:暫無分拆計劃

福特汽車執行長法利週三表示,福特現在沒有分拆電動車和傳統汽車業務的計劃。但華爾街部分分析師已經向福特和通用等傳統汽車製造商施壓,希望它們分拆電動車業務以獲得高估值。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