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訪民張華被綁架 關黑監獄

福建省福州市訪民張華,因房屋被強拆,長期在北京維權,2月18號,她在北京豐臺區王佐鎮的租住處,被不明身份人員撬開房門抓走,當天被帶回福州市,關押在一家酒店,並遭到毆打。張華通過手機發出消息後,就與外界失聯。

湖北民主人士劉本琦探訪鐵鏈女 被拘留

湖北省籍民主人士劉本琦,日前獨自從湖北省紅安縣騎摩托車赴徐州豐縣,探訪「鐵鏈女」,2月23號在徐州境內遭當地警方拘留。

大連維權人士周金霞在北京被抓

遼寧大連維權人士周金霞,因房屋被強拆,家中財物被搶光,而赴北京維權,長期租住在豐臺區小白樓村。2月20號,她在北京西長安街新華門附近舉標語,被大連警方抓捕,押回大連,目前情況不明。

溫州教授吁設打拐年 倡議書被封殺

徐州「鐵鏈女」的悲慘遭遇,引發大陸各界人士對拐賣婦女兒童問題的關注。2月21號,浙江溫州退休法學副教授蔡釩,向中共中央政法委發出一份倡議書,建議確立2022年為「打拐年」。不過,倡議書在網上僅停留了20多分鐘,就被封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