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市政法委前副書記王大虎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日前,「虎年」河北省首名任內的正廳級官員、廊坊市政法委前副書記王大虎落馬。

2月21日,河北省紀監委通報,河北省煤田地質局黨組書記、局長王大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現年60歲的王大虎,河北武邑人,早年在衡水地區酒廠任職,1991年調任故城縣科技副縣長,此後歷任故城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武強縣委副書記,縣長,武強縣委書記。

2003年3月起,王大虎任廊坊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後任廊坊市委常委、政法委副書記;5年後任石家莊市委常委、副市長;2013年起任滄州市委副書記,副市長、代市長、市長。2016年10月,王大虎才調任河北省煤田地質局,任黨組書記、局長。

河北省煤田地質局始建於1953年,1998年由中共河北省政府進行屬地化管理;2008年,局機關實行參公管理。現為河北省政府直屬事業單位,機構規格為正廳級。

王大虎是河北省今年虎年首位落馬的正廳級官員。

他在廊坊市曾任政法委副書記。海外明慧網曾報導,中共政法委、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是執行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各省、市、縣、區各級政法委書記在迫害法輪功中都犯了罪。

王大虎在滄州市任副書記、市長期間,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明慧網多次點名。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