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疫情簡訊】英女王檢測陽性 未接種疫苗者可進入以色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週日(2月20日),英國女王病毒檢測呈陽性,而英格蘭將全面取消防疫限制。以色列宣布從3月1日起,入境遊客不再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來看一組疫情簡訊。

1. 以色列允許未接種疫苗的遊客入境

2月20日,以色列總理納夫塔利·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宣布,從3月1日起,將開始允許所有遊客入境,無論是否接種了疫苗。不過仍需要兩次核酸檢測,分別在飛行前和飛機降落至色列時進行。

以色列於2020年3月首次對外國人關閉邊境,目前只允許接種過疫苗的外國人進入以色列。

2. 與病毒共存 英格蘭將全面解除防疫限制

英格蘭將在幾天內全面解除防疫限制。英國首相約翰遜週日對BBC說,「現在是大家恢復信心的時候了。」

英國也將取消自我隔離的相關規定;目前測試陽性或有症狀的人必須隔離10天。

另外,約翰遜表示,病毒測試這項防疫措施將大幅度減少,根據新計劃,預計將停止針對有症狀人所生活的社區進行核酸檢測。1月,英國花了20億英鎊在病毒測試上。

3.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確診中共病毒

95歲的伊麗莎白二世週日的中共病毒檢測呈陽性,並出現輕微的感冒症狀。她已經接種了第三劑疫苗加強針。

白金漢宮表示,在接下來的一週,伊麗莎白女王將繼續在溫莎城堡從事簡單的工作。

她的長子73歲的查爾斯王子和兒媳卡米拉最近也感染了中共病毒。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