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德國冬奧兩金得主: 再也不去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1日訊】繼瑞典運動員回國發聲指侵犯人權的北京不該主辦奧運後,德國冬奧金牌得主也在回國後,揭露在北京經歷的不愉快,表示「再也不會去中國」。

德國電視二台(ZDF)政論節目《Markus Lanz》2月16號邀請德國雪橇運動員蓋森貝格(Natalie Geisenberger)參加訪談,她在北京冬奧會上獲得了兩枚金牌。

蓋森貝格在訪談中批評中共將冬奧會變得與世隔絕。她說,一到北京機場就是巨大的隔離板,所有運動員都被納入「防疫泡泡」中,被限制與普通中國人接觸。除了賽場上的人,她無法見到其他的中國人。

蓋森貝格說,她每天的生活就是乘坐巴士往返於奧運村與比賽場地之間,兩點一線,其它什麼都沒有。

去年11月,蓋森貝格曾公開表示,她一度考慮過不參加北京冬奧

但她想到家人為自己的夢想的巨大付出,而且她去與不去,都不會改變政治環境,獎牌榜上會有另外的名字。因此她把兩週的參賽當作一項任務,一結束她就立即回德國,並強調以後再也不會去中國。

蓋森貝格在中國比賽期間,並沒有發表任何抨擊中共的言論。她還曾說,在疫情條件下仍能到中國來比賽,她對此深為感激。

蓋森伯格解釋說,你必須對在何時何地說什麼樣的話十分謹慎。在我回國之後,或許有更多可以說的,但在比賽期間我不會說。

前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的陳凱表示,外國運動員在中國會受到監控,代表團也會告訴他們不要發表政治上的看法,以免得罪中共。但是他們回到自由社會後,會自由發聲。

前中國國家籃球隊隊員的陳凱:「運動員在中國看到的現象,不管是網絡長城也好,還是其他的監控也好,我覺得回到他們本國以後,不管在哪,你把這些不正義的現象,把這些在中國骯髒的、反人權的這些所有的這些現象給揭露出來。」

前奧運名將黃曉敏認為,外國運動員不敢發聲,因為他們已經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在中共沒有人權的體制下,舉辦奧運會本來就是一種邪惡的選擇和決定。

前奧運名將黃曉敏:「很多國家的運動員,像瑞典、德國運動員,還有日本啊,他們就在發聲說,中國沒有資格去舉辦奧運的。德國選手說,我再也不去中國了。就是說,歷屆奧運會,中國這次是最可恥、最邪惡的一次奧運,就可以這麼說。」

兩屆奧運會銅牌得主、現任拉脫維亞男子雪橇隊教練的魯本尼斯,在2月7號結束比賽後就指出,北京奧運會就是一場「政治秀」。他對拉脫維亞媒體表示,他們抵達後從飛機上下來時,遇到的是穿著白色防護服的人,他感覺自己在被當作瘟疫一樣地對待。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參加奧運會,完全是一種不同的感覺。

他還指出,中共舉辦奧運會是不可接受的,他是為了幫助運動隊才來到這裡。但他們西方人都不明白,怎麼在這裡做事都像木偶一樣。

雖然人在北京而且身邊就有中共官員,魯本尼斯還是直言:「中共所做的最大的惡行,就是強制活摘人體器官。」

2019年,總部設在倫敦的中國法庭(China Tribunal)作出最終判決,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和維吾爾人犯下的反人類罪是毫無疑問的,強制摘取活體器官的行為一直在「大規模」地發生著。

中共這次奧運雇傭一些海外出生的選手,他們為中共奪金摘銀,成為中共高調宣揚的對象。

陳凱指出,中共用利益收買外國運動員,是想用金牌給自己塗脂抹粉,這些被中共利用的運動員,要拷問一下自己的良心。

陳凱:「當一個人失去了什麼是鑒別正義、鑒別邪惡、真假、是非、好壞、對錯,失去了這些東西的時候,他就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人了。當你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人,這個後果是非常非常嚴重的。這個都不是人給你良心上的譴責,是上帝給你譴責,永遠逃不脫的。」

陳凱表示,希特勒在1936年舉辦奧運會後,就開始了大規模侵略行為;俄羅斯在2014年索契奧運會後吞併克里米亞;中共在2022年奧運會之後會不會侵略台灣,這都是值得非常警惕的事情。

編輯/宋風 採訪/駱亞 後製/ 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