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鐵鏈女危急!中共調查組背後是大維穩

一直發文關注與呼籲解救徐州八孩母親的推特帳號驕傲女孩@ZH_mzghg,於北京時間2月18日晚發布緊急消息:「!!告急!!!」」李瑩在醫院,命懸一線!! !! !! !! !!」

此前的1小時,該帳號發布帖文,揭露中共欲全面採取維穩措施,徹底讓鐵鏈女事件消音,推文如下:

「江蘇高調成立調查組的行徑果然不是調查問題去的,而是要徹底『一錘定音』的封殺:

1. 他們已經安排了微博、微信公眾號等各大平台的營銷號,徹底否定『李瑩』說,並說網上的那些圖片進行了修復,不可信!

2. 他們拿的是小花梅的DNA與李瑩母親做的比對,而沒有提取現在還在醫院裡李瑩的DNA與李母進行比對

3. 與四川方面配合公布:與李瑩母親DNA沒有對上!

4. 召開新聞發布會,各大無恥官媒配合報道,徹底否定是李瑩!」

中共江蘇省在2月17日宣布成立「江蘇省成立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調查組」,並聲稱,要對「豐縣生育八孩女子」事件進行全面調查,徹底查明事實真相,對有關違法犯罪行為依法嚴懲,對有關責任人員嚴肅追責,結果及時向社會公布。

之後,在鐵鏈女事件上一直裝睡裝聾作啞的中共各大黨媒突然「死而復生」,蜂擁而起,高調報道江蘇省委成立調查組的消息,官媒的政治嗅覺在約20多天的有效失靈後,突然異常靈敏起來,這種操作,熟悉中共體制的人非常明白,這個江蘇省調查組極有可能會對鐵鏈女案進行一審終審的一錘定音。而背後的手段就是全面大維穩

徐州「鐵鏈女」悽慘事件已經發酵了二十多天,僅微博傳播量就達50多億,世界各大媒體與人權機構聚焦,國內14億人矚目,事件已經演化成重大社會公共性危機事件,整個社會的神經都為其牽動,哪個家庭沒有母親、妻子與女兒呢?

事件的殘酷、中共體制性拐賣婦女兒童的罪惡、中共各級官方的無恥暴戾,公然作偽證時的冠冕堂皇,震驚了全世界。大陸社會沉默的大多數終於在沉默中爆發!從網絡大V到作家、學子教授,無不義憤填膺,紛紛發聲譴責中共徐州當局。

據說中共高層也對徐州當局恨其不爭,本是芝麻點的事,釀成特大超級輿情危機,直接危及中共執政安全,把個叼盤手胡錫進給急得不行,胡稱「它是官方公信力已經非常脆弱再清晰不過的警鐘」。

因此,中共最高當局震怒,查和不查、如何查,就變成了直接關係到黨國身家命運的要津。政權維穩便成了調查組的內在主基調。

就中共成立的江蘇調查組發布的簡短消息來看,根本就不是來解決問題的。一不公布調查組的人員結構與成員姓名;二不公開調查組的聯繫方式與案件線索舉報信箱;三不宣布調查組成員與徐州當局涉案人員的避嫌程序;四不邀請第三方機構和獨立媒體、境外媒體公開報道;五不公布調查日程與實時調查過程;六不安排民眾監督議程。

全部過程整個一黑箱,直到最後「結果及時向社會公布」。這種偷偷摸摸、暗箱操作,權力主導、監督缺位的調查方式,何談「徹底查明事實真相」,沒有真相,如何對有關違法犯罪行為依法嚴懲,對有關責任人員嚴肅追責?調查的結果能有公信力嗎?

如果真想調查,何必遮遮掩掩,最起碼先將徐州四份通報的涉事官員立案了,哪怕是停職紀律審查也好,這不為過吧?那四份漏洞百出的通報難道還需要再調查一下是否為刁民偽造嗎?網絡大V「陳釀數據庫」應該給復號吧,他在網上的疑問,調查組是否也該讓徐州當局給答疑解惑一下,以便在公眾那裡重塑公信力?最關鍵的核心人物,那個讓人一想起就心碎的「鐵鏈女」,能否恢復其人身自由,時常出現在公眾的視線內,讓志願者們能自由到訪,切莫再以治療為藉口對其實施非法拘禁。

但這個所謂的江蘇調查組,在上述方面完全沒有作為。

外界目前還無法核實驕傲女孩發布的「鐵鏈女」命危的消息,但從中共維穩的慣性動作上來說,讓「鐵鏈女」從此蒸發,找個替身半遮半掩的出鏡或就此根本不會再讓「鐵鏈女」面世,完全是有可能的,至於說對付井噴的民意,中共有的是辦法。兩名先前去豐縣精神病醫院的探訪「鐵鏈女」的志願者,曾發布消息說中共可能會切除「鐵鏈女」腦葉白質,讓她從此失憶,永遠不可能想起來自己到底是誰。

這出戲正在進行出台前的緊急排演。接下來,我們會看到官方大維穩的劇本亮相。中共會炮製一份所謂調查報告,公布結果,「鐵鏈女」並非李瑩。豐縣作家王聖強早說過,有人不想讓她是李瑩。這涉及到槍桿子軍心穩定問題

公眾的再次質疑是一定的,但官方媒體和網絡水軍開始一邊倒地定調定風向,群體出洞,異議者抓,特別是有影響力有身分的博主、公號,只要一冒頭就抓,甚至不冒頭,突然間就「被嫖娼」了,殺一儆百。這個戰場,半天就能搞定。

徐州、豐縣、歡口鎮等會被拋出一些官員來,罪責不等,官越小罪越大。個別人口販子會被「精準」揪出來,各大媒體上陣批鬥,儘管二三十年了一直相安無事,私下審案時,警察會遞給嫌犯一顆煙:「別鬧事,我也不想抓你,只能怨你點背,撞風口上了。」

與此同時,一批受害婦女兒童會被「成功」解救,婦聯、工會、街道各種組織都會大張旗鼓的出現,受害者本人和家屬會感激地痛哭淋涕,感謝黨感謝政府,媒體高歌猛進。海外「僑聯」、「學聯」、受害者婦女同鄉會要隔空唱讚歌、送錦旗,儘管此前面對「鐵鏈女」的悲苦,他們就像烏龜一樣歸宿在角落裡,一聲不吭。

接下來,在戰果輝煌的凱旋中,當局會「建設性」地考慮一下是否通過人大修法,把被拐賣的婦女的價格從20隻蛤蟆上升到20隻鸚鵡,以彰顯黨在新時代全面落實依法治國的決心與勇氣。

黨再一次成功地從一個邪惡走向了另一個邪惡。這並不是危言聳聽。

大家還記得北京的雷洋案件嗎?還記得紅黃藍幼兒園性侵事件嗎?還有彭帥與張高麗的不倫故事。幹這種卑鄙事,哪一次黨失過手,失算過?中共的黑手能軟能硬、軟硬兼施,不由得你不服。

中共真的從良了,真的要關心婦女兒童權益,真的要建設人權事業,先把新疆集中營給撤了,把自由還給香港,尊重宗教信仰自由,把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全部無條件釋放。

它能做的到嗎?中共是絕對不能夠相信的,誰在哪個問題上相信了中共,誰就將在哪個問題上受害。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