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自動語音電話公司面臨$4500萬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人們對自動打來的垃圾電話,可謂是深惡痛絕。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週五(2月18日)宣布,計劃對一家位於佛州的公司,處以創紀錄的4,500萬美元的罰款,因爲這家公司涉嫌撥打了數十萬個非法推銷電話

總部設在佛羅里達州的「Interstate Brokers」公司,被指控在未經接收者同意的情況下,向514,196部手機和271部座機,撥打了「自動語音電話」,違反了《電話消費者保護法》(Telephone Consumer Protection Act),將被處以創紀錄的4,500萬美元的罰款。

作爲調查的一部分,調查人員審查了1萬個電話,並根據核實的電話,提出了罰款金額。這些號碼,許多都曾出現在聯邦的「拒接電話」登記冊上。

根據調查,當消費者接聽這些電話時,電話會被轉到一個推銷產品的呼叫中心。

這家公司在被處罰前,仍有機會為自己的行為進行辯護。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