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議員黃敏儀 講述家族逃離紅色高棉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9日訊】週四,紐約曼哈頓舉辦了「2022年紐約州民主黨代表大會」,紐約市的華裔市議員黃敏儀出席並發言,她講述了自己一家,逃離柬埔寨紅色高棉,到美國生活的經歷,請看報導。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紐約市下午好!」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說,自己是柬埔寨華僑,家人之所以移民來美國,就是為了逃離柬埔寨共產黨紅色高棉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我出生於柬埔寨,在我出生幾個月後,紅色高棉奪取了政權,開始系統地迫害少數民族和宗教少數群體,包括像我們一家這樣的柬埔寨華人。數以萬計的人被送往殺戮戰場、勞教所和政府監獄。我父母和我很幸運成功逃了出來,但我的祖父母和姑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來美後,黃敏儀一家在紐約法拉盛展開了新生活,她表示,正是紐約張開雙臂歡迎了他們一家。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正是這扇開放的大門和歡迎的懷抱,使紐約人與眾不同,也是紐約人的定義。」

大會上,黃敏儀還表態支持紐約現任州長霍楚(Kathy Hochul)的連任。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不要忘記投票,投票就是我們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