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供應危機 加州餐廳憂價格再上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7日訊】美國農業部於本週一(14日),暫停了墨西哥牛油果的進口。不少餐廳可能會出現牛油果短缺並漲價的現象。帶您了解。

經過近兩年的疫情和供應鏈危機後,美國近日宣布暫停進口墨西哥牛油果,為許多餐廳帶來新的挑戰。

洛杉磯一家餐廳的經理桑切斯對這個消息,感到非常擔憂。

餐廳經理 Piero Sanchez:「實際上,我們的存貨足夠兩到三天的時間,直到我們的定價開始發生變化。我們會找到可行的解決方案,或許是購買加州牛油果,我們會想辦法繼續供應牛油果醬,我保證。」

事實上,隨著墨西哥牛油果的供應暫停,可能會導致進一步的價格上漲。

餐廳經理 Piero Sanchez:「我們還沒到那一步。但如果這種情況再持續一兩個月,我們肯定會認真考慮,是要保留一點牛油果醬,還是把牛油果放在墨西哥捲餅和炸玉米餅上。」

他表示將做好準備,迎接可能到來的牛油果供應危機

餐廳經理 Piero Sanchez:「我們希望這場危機或這種情況很快結束,我們能有更多供應,讓餐館喘口氣。」

根據報導,美國農業部此次暫停進口墨西哥牛油果,是因為一名美國動植物衛生檢驗局(USDA-APHIS)的官員,在墨西哥進行檢驗時,收到了一個威脅電話。

隨後,美方暫停了在墨西哥的牛油果檢驗,但2月11日前獲得批准的牛油果,仍可進入美國。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