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G網絡下週關閉 運營商提醒更新設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下週二,2月22號,美國通信巨頭AT&T將關閉3G網絡,其他運營商也將在今年晚些時候跟進。他們提醒客戶,及時更新電子設備

3G的關閉,不僅將使舊手機無法繼續運行,一系列產品也將停止工作,包括一些家庭報警系統和跌倒探測器等醫療設備,以及通用汽車的安吉星(OnStar)等車內碰撞通知和道路救援系統。

許多移動運營商提醒客戶,在3G關閉前,升級他們的電子產品型號,包括老式iPhone、安卓手機、電子閱讀器和其他掌上設備。

一些企業也敦促客戶,及時更新他們家庭和車用電子產品的服務。否則,可能面臨安全風險。

2002年推出的3G,允許一些早期的汽車信息娛樂系統和家庭安全服務連接到網絡。但隨着時間的推移,無線網絡公司正在淘汰3G,並轉向4G和最近的5G。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