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專訪美國傳統基金會James Carafano:中俄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6日訊】「美國傳統基金會」國際問題資深專家卡拉法諾,在接受本台採訪時表示,目前的烏克蘭危機,是普京試探美國和北約的結果。他認為中共是俄羅斯最大的支持者,試圖以此分裂歐洲,他呼籲國際社會,讓中、俄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美國傳統基金會國際問題專家卡拉法諾: 「在川普政府的時候,普京永遠不會嘗試這樣的事。普京在試探美國,因為他認為我們很弱,他的野心遠遠超出了烏克蘭。你看看歐洲、北約和美國對這事的反應,我認為這不足以阻止普京的行動。所以普京現在做什麼完全取決於他自己,完全基於他對軍事行動的風險和成本的評估。」

卡拉法諾認為,俄羅斯、中共、伊朗都對美國的利益構成重大威脅,他們互相勾結,利益互補,美國不能忽視其中的任何一個。

美國傳統基金會國際問題專家卡拉法諾:「 歐洲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俄羅斯破壞和分裂歐洲活動的頭號啦啦隊長是中共,中共願意與一個被削弱和分裂的歐洲打交道,他們願意看到美國被孤立、被趕出歐洲。所以就中共而言,俄羅斯人正在為他們做事。如果我們分析說,我們必須擔心中國(共),因此不用擔心俄羅斯或伊朗,這實際上正中中共的圈套。」

卡拉法諾表示,中共對俄羅斯的支持,幫助俄羅斯給歐洲帶來不穩定,中共應該對此承擔責任,並付出代價。

美國傳統基金會國際問題專家卡拉法諾:「中共在聯合國安理會,在奧運會,基本上公開站在俄羅斯一邊,說,俄羅斯威脅並脅迫西歐沒關係。我認為中共應該為此付出代價,他們應該為俄羅斯的行為負責並承擔責任,因為他們支持並鼓勵俄羅斯。」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