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鵬直播】楊某俠身分證曝光 徐州事件已近真相大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今天是美東時間2月14日,京港台時間2月15日,我是秦鵬,歡迎收看「秦鵬政經觀察」時事天天聊。

今天焦點:中國法學教授:今年沒有情人節;知名製片人「都知道是李瑩,但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楊某俠身分證曝光,還兩張?徐州事件已近真相大白。

徐州鐵鏈女事件依然在發酵,很多人不滿中共當局自相矛盾的四版說法,依然在堅持追尋真相。中國人大法學教授張新寶的一首《今年沒有情人節》,引發網友共鳴。

徐州豐縣人,中國網製片人、導演王聖強最新作證「(豐縣人)都知道是李瑩,但是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的說法,也被熱傳。

鐵鏈女的真實年齡到底是多大?楊某俠的身分證被知名公益人、前調查記者鄧飛曝光。被封殺的@陳釀數據庫等網友在追尋小花梅和李瑩的真實下落過程中,發掘出更多真相。當局的移花接木騙局已趨於清晰。

法學教授:今年沒有情人節 知名製片:「有人不讓她是李瑩」
今天實際上是一個比較特殊的日子,西方的情人節,也叫聖瓦倫泰節(Saint Valentine’s Day),祝觀眾朋友們節日快樂。

關於西方情人節的來歷,有兩個說法,都是講發生在古羅馬公元三世紀,當時基督教還沒有獲得信仰自由,依然在遭受羅馬當局的迫害。其中一個故事是,當時的羅馬皇帝克勞狄二認為單身男子的戰鬥力更強,所以禁止他們結婚,而一名叫瓦倫泰的神父不理會政府的禁令,依然替人們證婚,結果被發現後於公元269年2月14日被絞死;為紀念他的勇敢精神,人們後來將每年的2月14日定為紀念日,這就成了後來的「情人節」。

另一個版本的情人節來歷,是說有一名年輕的信徒叫瓦倫泰,因為當時羅馬政府禁止信仰基督徒,被捕入獄。在獄中,他用特異功能治好了典獄長的女兒的盲眼。而羅馬皇帝克勞狄二世因為害怕他的超能力和政府「爭奪群眾」,動搖他們的統治,所以下令將瓦倫泰處死。臨刑前,他給典獄長女兒寫了一封情意綿綿的告別信,信的落款是「來自你的瓦倫泰」。重見光明的少女在瓦倫泰墓前種了一棵開紅花的杏樹,寄託情思。這一日是2月14日。

不管是哪一種說法,因為有一個堅貞信仰的基礎,所以就像網友說的,情人節並不是讓你去找個情人,而是做一個有情有意的人,對天地有敬畏之心,對蒼生有憐憫之情。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上,重要的不在於你有沒有情人,而在於你是不是一個有情懷的人。

今年的情人節,張新寶教授的一首《今年沒有情人節》打動了很多中國網友。這首現代詩寫道:

當我們同性中的一些人用拴狗的鐵鏈拴著一個女人——
當我們同性中的一些人把拐買來的女人關押在黑暗的洞窟長達8年、10年、20年之久——
當我們同性中的一些人父子三人蹂躪一個精神失常的女人生下8個孩子——
面對狗鏈女們的慘絕人寰,
我們沒有資格說自己是女人生的!
我們不配有妻子、情侶、戀人!!
我們更沒有作為一個物種在這個星球延續下去的一星半點理由!!!

他還說,「在所有狗鏈女得到解救前,這個社會永遠沒有情人節!!!」

2月14日當天,有朋友追問張新寶教授的一段對話,也讓很多人產生共鳴。朋友問,如果他被官方處理會怎樣?他回答:「覺得真不會發生。如果百萬分之一的概率事件碰巧發生了,那也值得吧!畢竟,這個世界不缺我這樣一個老男人,但是卻有不少狗鏈女需要被解救、被保護、被關愛。」

張新寶教授只是這近20天來,關注徐州鐵鏈女事件的上億人中的一個。最新值得關注的一些人,還包括因為心痛寫下《母親啊,母親》的著名美籍華裔作家嚴歌苓,她現在又因為在人大前教授周孝正教授的網絡對話廳中,一起討論中國的人口買賣問題,認為這是中國政府的責任,周孝正說「習近平就是人販子」,嚴歌苓附和「對,習近平就是人販子,媽的。」嚴歌苓現在被中共當局網絡封鎖。沒有看過這段視頻的觀眾朋友們,我們來看看:

另一個最新的消息,來自一名豐縣人王聖強,微博名字叫@王聖強呀,一名80後的學者和作家,現在是中國網《名家訪談》欄目的製片人、導演,中國網音樂頻道副總編輯。他也在清華大學出版社等出版了《After Effects 6.0影視包裝教程》等幾十部著作。

2月14日,他在微博上寫道:「我老家的事,就在我們臨鎮。都知道是李瑩,但是有人不能讓她是李瑩。」「豐縣鐵鏈女的牙,是用鉗子掰掉的,男人QJ她的時候嫌她咬人,就把牙用鉗子掰了。我家就是豐縣的,我有當地村民的錄音。」「是的,村民說他爺三用一個女人,那時候老頭還沒有死。」

他還解釋了為何政府不敢承認她是李瑩:「她可以是王瑩,可以是張瑩,就是不能是李瑩。李瑩的父親是jun(軍)人,保家衛國,自己的女兒都不能保護的了,好說不好聽,被拐賣到豐縣,名字誰給改的?戶口誰給辦的?結婚證誰給辦的?ZF(政府)官員不參與能辦這事?一扯能扯出一窩來,所以堅決不能是李瑩!」

當然,不久,王聖強在微博上寫道,「老家政府領導來電話了,不讓我說這事。」再後來,他還是把相關內容刪除了,解釋說是因為(政府動用了)當地多名親戚勸說他。

在最新的微博中,在回應網友提問說:「那你能再心疼心疼這個可憐的女人嗎?」他回答到:「必須心疼,要是自己的姐姐或者妹妹,殺人的心都有。你覺得我看了不難受?」

八孩媽身分證曝光 網民抵制徐州貨

情人節這一天,讓廣大網民揪心牽掛著的人,還有@烏衣古城(小號@我想抱起120斤)和@小夢姐姐這兩名年輕的女孩。2月11日,她們親自懷著愛心的花朵,到豐縣精神病院去望8個孩子的媽媽,在精神病院內她們的手機被搶,隨後兩人去派出所報案,但在當晚被豐縣警方扣押。2月12日上午,網友打電話給當地警方,得知她們已經被拘留,但拘留時間和理由不明。這讓網絡很氣憤,也很擔心她們會遭到什麼樣的對待。

近兩天,網上爆出,有網友已經開始抵制徐州貨。

網友們把這個抵制事件,看作是徐州8孩媽事件曝光之後,第五波輿論風暴。而在這新的一輪輿論熱潮中,還有幾個典型事件,包括微博大數據王老蠻/陳釀數據庫被連續炸號。

老蠻,也叫蠻族勇士,我之前介紹過,他最近這些年以挖掘官方統計數據中自相矛盾的地方,揭露中國經濟真相,而得到了國內外經濟專業人士和媒體的廣泛關注。各省市政府和中共統計局為了和他「作戰」,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也沒有能夠駁倒他或者讓他收聲,所以只能在他的號做大之後,一次次給他炸號。他最近比較大的微博帳號叫@陳釀數據庫和@數據為皇。

這一次陳釀數據庫引起中共當局注意,開始於他挑戰說徐州當局根本沒有對小花梅所在的雲南亞谷村——這個說傈僳族語言的村莊——進行嚴謹調查。他這個判斷,後來在徐州官方被迫發出一名輔警帶隊到亞谷村的照片,以及兩名調查記者的報告《尋找小花梅》所印證。

調查記者們走訪了小花梅的鄰居、兒時玩伴、老支書、她的舅舅、堂弟、表弟等人,這些村幹部和村民看了徐州8孩子媽媽視頻,識別她說話的口音,比對她的五官、眼神,都無法確認視頻中的楊某俠就是小花梅。而且還認為她的口音既不是傈僳語,也不是怒族語。這顯然打臉了徐州官方說的「組織亞谷村村幹部及村民比對照片、口音,確定楊某俠原名為小花梅(父母已故)」。

陳釀數據庫,還做了幾件事,徹底惹怒了中共當局。包括:1. 運用他超強的分析和推理能力,清晰地指出徐州通告裡諸多謊言和自相矛盾之處;2. 要求它們把小花梅的戶籍登記年齡,及1998年在豐縣的婚姻登記照片發出來;3. 指出豐縣和徐州財政收支都趨於實際破產狀態,號召抵制徐州貨和徐州企業,還號召各金融機構的人要警惕徐州和豐縣,不要購買它們的債券,這樣避免拿到的錢被當地政府用來維穩和掩蓋真相。

最近兩天,還有兩個重大證據曝光,暴露出徐州當局的謊言,一個是前調查記者、知名公益人士鄧飛,發布了他們獲得的楊某俠的身分證,上寫她的出生日期是1969年6月6日,也就是說楊某俠公開的年齡是52歲,鄧飛質問:「但這肯定不是我們在視頻看到的楊某俠的真實年齡。所以,楊某俠到底多少歲?」

這個年齡和央視新聞中故意打了馬賽克的精神病院的住院卡片信息倒是一致,但很明顯都是假的。那麼,問題來了,誰給她造的假身分證呢?

另外,當地知情人士還透露出,他查出了8孩媽媽2011—2015年生產孩子時的記錄,上面顯示她的證件號碼前六位是320322,這是徐州沛縣的號碼,而她的名字是楊慶英,孩子父親一欄始終是董志民這個名字。這名知情人士還說,「而且孩子媽說難聽點真是個生育機器,2011年3月生一個男孩董X,2012年4月又生一個男孩董X,2014年又生一個女孩,這個孩子倒是一直沒有辦出生證之類的。」

他還說,「江蘇省徐州市,豐縣歡口鎮,從醫院到政府部門都存在著很大的管理漏洞。」

這樣一來,難道鐵鏈女又有兩個身分證嗎?一個叫楊某俠,一個叫楊某英?黑幕重重,難怪中共當局不敢承認鐵鏈女是李瑩。

當然說到這裡,很多人會問那麼那個小花梅的DNA檢測是怎麼回事兒?真實的小花梅又去了哪裡呢?之前很多人猜測小花梅可能去世了,但是我們先講一下網友的重大發現。那就是,調查記者去雲南亞谷村尋訪的時候,拍攝了一張小花梅的舅舅李永元的照片,他的側影和董某民隔壁的那個常年趴在地上的鍾某仙的高鼻梁幾乎一模一樣。

這個發現非常重要。因為我們說過了,小花梅是傈僳族,外貌上是典型的氐羌族高鼻梁等特徵,和漢人是不一樣的。她顯然和8孩子媽媽以及李瑩都不一樣。

財新網在前幾天報導了這個被買來的鍾某仙的事,但隨後,這篇報導被刪除了。顯然,財新網遭到了當局的壓力。為什麼一個看似普普通通的購買拐賣婦女案要被這樣對待呢?現在這個暴露出來的高鼻梁,恰恰說明,鍾某仙極有可能是真正的傈僳族的小花梅,而不是會說很流暢的漢語、英語和四川話的8孩子媽媽。而後者,只能是李瑩本人。

回到中共當局為什麼不敢承認鐵鏈女是李瑩。根本上是因為,這個城市中產階級出身的未成年少女遭遇之淒慘,會讓更多人認識到中共當局的邪惡。中共對中國社會的控制無孔不入,如果四川當局能夠及時立案和追查、徐州當地政府沒有包庇拐賣和給她們的孩子上戶口,那這樣的罪惡就不會發生,或者不會這麼多年才被發現。而當人們發現,一個軍隊轉業幹部的女兒都無法得到保護,中共的軍隊也無法安心,大量的軍人不會再替中共賣命。

所以,現在,中共為了自己的統治,還是要欺騙下去。而可憐的李瑩,還是要繼續被當局關押迫害。當局為了掩蓋真相,也不可能讓真實的小花梅,被親人接回雲南去休養。

我提醒過大家,中共接下去會裝模作樣叫嚷打擊販賣婦女,還會建立看似更完善的法律,但只要中共這個魔鬼不倒,這一切就只是表面文章。而由於徐州案件的示範作用,一定會導致各地人口販賣者得到鼓勵,更加肆無忌憚地作惡,會有更多的母親、姐妹、女兒遭到邪惡之人的荼毒。

祝朋友們新年和情人節快樂,但是就像張新寶教授說的那樣,「在所有狗鏈女得到解救前,這個社會永遠沒有情人節!!!」

秦鵬直播》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