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封殺54款中國app 多款被禁後更名再上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5日訊】印度為保護公民個人隱私,以及國家安全,再次封鎖54款中國應用程序。這是自從2020年以來,印度第四次針對中國app發出禁令。

印度政府再禁54款遭疑可能源自中國的app,印度媒體引述官員消息指出,有些應用程式,是2020年開始被禁的APP,重新更名上架。騰訊阿里巴巴旗下的許多應用程序,更換到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註冊的公司以隱匿持有人,但數據最終會發送到中國目的地的服務器。

這是自2020年6月以來,印度政府第四度針對中國app發布禁令,先前三波遭禁約220款中國app,包括抖音海外版TikTok、微信海外版WeChat、支付寶等程式都被禁,累計超過270款。

印度媒體引述官員消息指出,印度政府已指示包括Google Play等應用商店阻止這些應用程式。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