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潤發街邊小店用餐 隨手給店員發紅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4日訊】被親切稱為「發哥」的香港巨星周潤發,日前在香港街邊小店用餐。由於還是黃曆新年,他隨手給店員發了紅包。該店員後來打開一看發現是100港元,不禁感慨:「還是發哥大氣!」

66歲的發哥,2月12日在香港街邊小店用餐被偶遇。從網友晒出的照片中可見,他身穿一件黑色衣服,戴著棒球帽,滿臉慈祥。雖然頭髮已經全白,臉上的皺紋也很明顯,但氣色很好,態度親和,一點明星的架子也沒有。

該網友透露,發哥不僅與開店的她合影,還隨手給她發了100港元的紅包。她直呼發哥出手大方。

出道40多年的發哥,主演過許多經典電影。雖大名鼎鼎、頭頂星光,但他私底下相當接地氣,常被發現光顧街頭小吃,出門時搭地鐵、乘公交車。

剛度過66歲生日的發哥,近年已處於退休狀態,常年維持爬山、跑步等運動習慣。不時與粉絲邂逅的他,每次被要求合照時總是來者不拒,笑容可掬,並親自掌鏡。讓人感受到他十足的親和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