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航空將在Hobby機場首次開設航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3日訊】Frontier航空公司休斯頓布什國際機場已經營運了二十多年,近日,這家航空公司宣布在休斯頓的另一家機場Hobby機場將開設航班,拓展業務。

休斯頓Hobby機場前不久剛榮獲北美唯一五星級機場的最高評級,近日又有Frontier航空公司宣布將首次在Hobby機場(William P. Hobby Airport)開設航班,對於Hobby機場而言,可謂雙喜臨門。

Frontier副總裁Alfredo Gonzalez表示,選擇當下在Hobby機場開拓業務,因為Hobby機場是低成本運作的五星級機場,與Frontier平價服務相輔相成,而且疫情帶來的市場變化,也催生了Frontier航空的業務發展新方向。

Frontier航空公司在Hobby機場的航班服務將從今年五月開始。包括,每週三次從Hobby直飛墨西哥坎昆,79美元起價,每週四次直飛拉斯維加斯,59美元起價,每週四次直飛奧蘭多,39美元起價。

於此同時Frontier將繼續保持在布什機場的業務。Frontier航空宣傳自己提供平價機票,而且支持綠色環保,他們的飛機使用特殊的發動機,相比於其他飛機,可以平均減少百分之四十三的燃料。每架飛機的機尾都印有瀕危動物的圖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