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禱:紅色木馬入城記

台海危機中,台灣被稱為全世界最危險的地方。中共軍機頻繁侵擾西南防空識別區,兩岸局勢日益緊張。國土危機四伏,看得見的和看不見的滲透防不勝防。從前,「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的標語寫遍了島嶼,今天,危險迫在眉睫,台灣人如何守護這個木馬早已入城的家園?

今天,台灣真正的危險不是來自對岸的解放軍戰鬥機、飛彈,而是來自潛伏在島嶼四面八方的第五縱隊。這種内部的包圍有如幻術,使人看不清真實,生活在敵人隱匿的身分和謊言中,難以辨別。

當初中共正是透過全方位滲透國民政府黨政軍各層面,直到中華民國淪陷。今天,它重施故技。成為世界經濟第二大體系的中共面對台灣,以大擊小,人民幣鋪天蓋地而降,把七十年前的手法使得爐火純菁。

在今天,這支第五縱隊的手腕更複雜。他們的暗器直接打入我們的大腦,所謂的「入島、入戶、入腦、入心」,這多維度、全方位的蠶食從多方進襲。社會及科技各層面結合的認知戰、信息戰、心理戰,以謊言、假新聞從内部瓦解台灣人的心防,進行分化。在不知不覺中,台灣深陷泥沼。

今天,中共對台灣的滲透直入軍隊高階層。過去十年,台灣至少21名上尉以上軍官淪為共諜,就連總統隨扈也被滲透。民國時期對國軍的滲透十分駭人,多名著名將領都被策反,或淪為共諜,導致國軍在多次戰役中受到重挫。在這新一輪的侵略中,中共正在加大對軍方的滲透,為下一步鋪路。

國際共產黨人 有個龐大的地下特務隊伍

國際共產黨人有一個龐大的地下特務隊伍,這隊伍包括兩名國家最高領導人:列寧、江澤民;一名國家副領導人:周恩來;還包括多名將軍:郭汝瑰、張克俠等人,以及眾多的基督教牧師、道教教長。這些人有的終其一生戴著面具在眾人中生活、工作,直到死去。比如民國時期著名的間諜牧師丁光訓。有些人直到死去之後很多年,人們還不知道他真實的身分,比如周恩來。

共產主義賴以生存的偽裝術、它的背叛者身分指向了它的本質。《共產主義宣言》衍生自光照幫會規《核心計劃》,目的是詆毀、消滅人類道德、家庭及文明。共產主義藉著一種偽裝在世上通行,擴展它的版圖。我們看見,這虛假的身分有強大的殺傷力。對於人的心靈,它有強大的傷害力。

在共產主義塑造的一種變異人生中,為數眾多的特務戴了一生的假面,演了一輩子戲,扭曲了自己的人性,欺騙了所有的人。當他們的真實身分被揭穿,人們大受震驚,不敢相信,深受傷害。

然而,這種殺傷力是一柄雙面刃。

國共内戰時,有一大批特務潛伏在國民黨軍隊中多年。内戰結束,這些為了黨而隱名埋姓,默默冒著生命危險為黨效命的人卻被當作了敵人、奸細,而被關押、處死。

共產主義還有另一個武器,謊言。在謊言的掩護下,這龐大的地下縱隊橫行無阻,欺騙世人。直到今天,14億中國人還有許多人尊周恩來為「人民的好總理」,卻不知他背叛祖國、出賣國土、出賣人民的另一張臉孔。

這其實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共產主義催生出來的特務以國家最高領導人的身分背叛了自己的國家。一戰中,列寧效忠的是德國,而不是俄羅斯。他的種種行為,如煽動俄國軍人反戰情緒、提議無條件停火,都直接傷害了俄羅斯。這一切背後的最終目的是推翻俄羅斯帝國,成立蘇維埃。也就是說,蘇聯最高領導人列寧,事實上,是俄羅斯最大的敵人。

毛不是特務,卻是一名徹頭徹尾的叛國者。抗日戰爭中,他的祕密同盟是日軍,不是國軍。共軍定期把國軍的情報賣給日軍。(遠藤譽,《毛澤東:與日軍共謀的男人》)像是一頭獵獸,共軍在暗處等待抗日戰爭結束,把投降的3萬日軍編入中共四野軍,然後,拿著蘇聯慷慨贈予的大量重型大炮、步槍、裝甲車,把彈盡援絕、兵疲馬弱的中華民國國軍消滅。

也就是說,被尊為「民族救星」的毛是文明古國中國最大的敵人。

五毛特工隊一如病菌 入侵日常生活

馬克思、恩格斯是這麼說的:「共產主義者不向人們提出道德上的要求。」(《德意志意識形態》)在這繞開道德的道路上,共產主義製造了不怕天不怕地的背德的人、不怕天不怕地的背叛者。毛所塑造的與天鬥、與地鬥的新人類,正是在這繞開道德的基礎上塑造成的。

在這背德的基礎上,共產主義出發去攻占它的目標。在它肉眼可視的火炮彈藥外,它看不見的軍隊不是別的,恰恰是一支龐大的、各種虛假身分組成的第五縱隊。請想一想,當神聖的牧師也成為一枚棋子,一個禱告起來充滿了熱情,把《聖經》倒背如流的間諜,人生中還剩下什麼是乾淨的,未受污染的?

正是以這樣的污穢,共產主義出發去占有世界。

它企圖污染的,是我們的心靈。它最新成立的廣播電台發出的微波直達我們的客廳。它遍布臉書、Line的五毛特工隊一如病菌,深入我們的日常生活,左右我們的思想。它的美人計難以抗拒的腐化了人們的意志。它的人民幣買走了人們的正義良知。

半世紀以來,共產主義以背德為基礎,透過文化馬克思主義,對人性進行全方位的腐蝕。

不知不覺中,它消解了我們的抵抗力。在某種程度上,這正是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前夕世界所陷落的困境。正是在這樣的困境中,來自武漢的中共病毒席捲了世界。

七十年前,共產主義掠奪了神州大地。現在,它追到了台灣,展開了二度侵略。

和今天的世界不一樣,對於中共,台灣有更強的抵抗力。和今天的世界不一樣,我們事先識破了它的謊言。當然,不是所有的人都識破了它,然而幸運的是,多數人已識破了它。

在太陽花運動中,手持金黃太陽花的年輕人攻占了立法院。很快,他們坐上了議席,迅速的架設起電台,從那裡播放他們的聲音。那一年,台灣建起來抵拒對岸謊言和金錢腐蝕的一道果敢的防線。

2020年大選,台灣再次高築防線,抵抗對岸的種種欺騙,以及其以「虛假的民族主義」進行的心理統戰。

正如蘇聯垮台前夕,波羅的海三小國率先退出蘇聯,在這歷史的關鍵時刻,我們和香港並肩站立。港台港台,這一雙大陸之外的土地,是亞洲追求自由的,勇敢的雙城。

公投結果證明 台灣對分化和欺騙的抵抗力

對於來自對岸的病毒,我們早已有了體驗。薩斯(SARS)、口蹄疫病毒,都使大家提早認識了來自對岸的生物武器。對於它入駐101的共軍企業,也早已心知肚明,101儼然是個情報中心,國安單位代號為「小香港」,又稱「駐京辦」。

一切已經白熱化。現在,3000枚飛彈化作數百架戰鬥機,飛臨頭頂。

然而,看不見的敵人才是最危險的。視而不見的刀刃,才是最危險的。看見了,卻不以為意的武器,才是最危險的。現在,我們身邊到處是這種武器。

特洛伊木馬,科林斯風格圓瓶繪圖。(維基百科)

然而什麼時候開始,世界悄悄回到台灣身邊。什麼時候開始,世人發現台灣——婆娑的太平洋上,這美麗小島的存在不可或缺。在對岸暴戾、不義的巨人對應下,美麗島嶼福爾摩沙默默站立,誠實而可貴,就像是手持彈弓,毫無畏懼的少年大衛。

來自歐美日的航空母艦、巡邏艦一一就位,同時,台灣開始打造自己的潛艇。更重要的,鞏固好心靈的防線。最近的這次公投結果再一次證明了台灣對分化和欺騙的抵抗力。在對岸的硝煙下,台灣同時是最危險,也是最安全的地方。

一座城池不可能被攻陷兩次。妄圖再度進行侵略的中共面臨著自己的解體。我們看見,解體前,它正在經歷全方位的社會、經濟、政治的分崩離析。在這最後的善惡對決中,鞏固好自己。面對鋪天蓋地而來的滲透、入侵和謠言,唯有對共產主義的本質有深刻的認識,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載自《新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