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煲雞湯為妻補身 感謝林志玲「不放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AKIRA林志玲在除夕這天宣布喜獲麟子,他昨(11)日越洋接受台灣媒體聯訪,聽到記者關心「兒子」時,他笑著謝謝大家,提到林志玲時,則甜蜜透露有燉雞湯給老婆補身體,希望她的身體能好一點。

AKIRA談到當爸爸很幸福,但比起「感動」,他覺得更應該「感謝志玲」,也鬆口談及從結婚到有小孩這段期間,兩人遇到很多困難,這段期間老婆都沒有放棄,總是保持希望、堅定信念,「直到除夕宣布的消息,我們想要的幸福已經到手」。

他還提及老婆過去幾乎全年無休都在工作,卻願意在婚後把時間奉獻給家庭,「結婚以後她改變了,以家人為中心,把所有的愛都放在家庭上」。看到林志玲努力的模樣,讓AKIRA心疼地說:「我很尊敬她,也很感謝她。」

AKIRA知道林志玲很喜歡喝雞湯,他也學著煲湯照顧太太,因此這段時間經常下廚煮雞湯給林志玲補身體,更提到「希望志玲的身體趕快好起來」。

AKIRA透露目前夫妻倆是一起合作分工照顧孩子,在育兒方面也沒有文化上的差異,當被問到孩子像誰時,他則幸福透露「兩個都像」。

面對媒體關心的家務事,AKIRA都能一一回應,但對於外界過度關心他兒子的情況,他也不得不表明態度,「保護孩子的未來與隱私是父母的責任,如果是和工作相關,我和志玲都很樂意回答。但有一些關係到兒子的未來,能分享的我們都已經說了,還希望大家繼續溫暖地守護我們」,也期盼外界能給他們一些空間。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