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惡火 日本三幸製菓工廠至少5人葬身火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日本生產知名的仙貝等米果點心的「三幸製菓」公司,11日深夜位於新瀉縣村上市的工廠發生大火,火勢在11小時後的今天(12日)上午撲滅,稍早已知四名高齡女員工不幸葬身火窟,之後又在火場發現一具遺體,警方研判有可能是兩名失聯男員工的一人。

火災當時工廠內約有30人正在工作,大火使得工廠南側建物付之一炬。

據警方表示,事發現場發現一名60多歲的女性和三名70多歲的女性處於心肺驟停狀態,並在被送往的醫院確認全部死亡。(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另有兩名20多歲男性員工失聯,但警消之後在火場又發現一具遺體,研判可能是兩名男員工中的一人,待進一步確認。

此外,一個人被濃煙嗆傷被送往醫院,但他意識清醒。

警方已詢問員工調查起火原因。一名在廠裡打掃衛生的婦女說:「火警響起後,廠裡瞬間停電,看來火勢很快。」

三幸製菓總公司位於新潟市北區,在新潟縣內擁有3座工廠。失火廠區位於JR羽越本線平木田站東北約1公里處,佔地面積7,7萬多平方米,於1982年開始運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