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萬字反習長文網上流傳 幕後操盤者隱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最近一篇長達4萬字的反習近平的長文,《客觀評價習近平》在網上流傳。專家分析,這是江曾派系的反習勢力最新拋出的震撼彈,意在阻止習近平在二十大連任。

王友群,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撰稿人之一,他在《從反習長文想到薄熙來》一文中說,該文多處為薄熙來叫屈,反習長文可能是與薄熙來家族關係密切的人所寫。

王友群認為,雖然薄熙來倒台十年,很多人可能並不知道其倒臺的真正原因。王友群在文中列舉了薄熙來幹過的許多傷天害理的大壞事,比如充當江澤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手。

中共黨史專家、《晚年周恩來》作者高文謙認為,這是雙方在一連串的攻防戰中,反習勢力最新發出的重磅炸彈。反習長文「對江澤民、薄熙來的吹捧,顯露出作者作為中共體制派反習不反共的底色。」

文章背後,反習的江曾人馬在操盤的鬼影,也就非常明顯了。

另外,《北京之春》主編、新西蘭資深媒體人陳維健對大紀元表示,反習長文的立論,是反習不反共,這是一個要害問題。他認為,「共產黨要不下台,它是不可能進行徹底改革的。」「中共現在還在殺人。這樣一個罪惡累累的政權,不能對它抱有幻想。」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