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遼寧葫蘆島爆發聚集性疫情 綏中縣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2日訊】

遼寧葫蘆島爆發聚集性疫情 綏中縣封城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持續升溫,遼寧葫蘆島市日前爆發聚集性感染,官方2月11號通報說,當地一天新增21例確診病例,全部集中在綏中縣和連山區。不過,官方數據是否有隱瞞,外界還存在質疑。

由於疫情爆發,周邊多個縣市發布公告,實施居民小區封閉管理,娛樂場所、培訓機構停止營業,農村集市暫時關閉。

其中,疫情最爲嚴重的綏中縣加碑岩鄉窩嶺村被列為高風險區、綏中鎮工人社區盛華園二期為中風險區。

網上視頻顯示,葫蘆島市中心醫院做核酸檢測的人群,大排長龍。加碑岩鄉一個村莊的全體居民都被拉走集中隔離。

大批身穿白衣的防護人員,出現在綏中縣街頭。當地商戶說,整個綏中縣城已經封城,還有一些小區被封,家家戶戶貼封條。

目前葫蘆島市疫情已經擴散到瀋陽,鄰近的錦州市2月10號也將部分聚集性場所臨時關閉。官方通報說,葫蘆島病例與黑龍江綏芬河病例高度同源,病毒都是德爾塔變異株。

歹徒破壞法拉盛退黨點 中共背後指使?

美國紐約法拉盛緬街黃金商場門口,法輪功學員設置的「退黨服務點」,2月10號下午遭到一名華人男子攻擊,真相展板被暴力砸毀。

現場退黨點義工拍下了整個作案過程。畫面顯示,這名男子胸前和手臂都有紋身,看起來身份特別。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當天發表聲明說,這起暴力事件背後,有中領館或中共勢力指使,這是針對信仰團體的攻擊,是仇恨犯罪。呼籲當局徹查。

相關文章
評論